推广 热搜:

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委托,对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委托,对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0730-2411010037/01

设备名称: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采购

数量:壹套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大尺寸复合材料表面金属化设备 壹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文件简要技术要求:#关键技术指标#

3.2资格业绩要求:(1)资质要求(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投标人应为设备原制造厂商或原制造厂商授权的销售/服务代理商,代理商需提供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唯一授权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提供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制造商应具有1台(含1台)以上同类设备的成功制造及应用案例(标书中提供合同复印件)。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