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水电站 330kV 断路器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6     浏览:0    
核心提示:1.1项目概况积石峡水电站发电机出口电压 18kV,通过升压变接入 330kV 西北电网。发变组采用单元接线,330kV 高压侧采用 3/2 断路
  1.1 项目概况

积石峡水电站发电机出口电压 18kV,通过升压变接入 330kV 西北电网。发变组采 用单元接线, 330kV 高压侧采用 3/2 断路器接线, Ⅲ回进线, Ⅲ回出线。发电机出口装 设发电机断路器。

积石峡水电站第一串至第三串 330kV 断路器(3311 、3310 、3312 、3321 、3320 、 3322 、3331 、3330 、3332) 保护装置由断路器失灵保护及自动重合闸装置和断路器操作 箱组成,布置在 330kV GIS 室。

本次改造换型, 只需更换保护屏, 无需更换电缆。以此, 在保护屏选型配置时, 应 保证各路电流、电压、直流电源、交流电源、跳闸出口、开入量、信号量的配线位置等 均应与原来的参数、位置保持一致。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积石峡水电站 330kV 第一串至第三串共 9 台断路器保护屏保护装置、断路器操作箱 及配套盘柜的采购及伴随服务。

1.2.2 主要工作内容

(1) 负责所供设备(附属设备) 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 交接试验);

(2)负责所供设备(附属设备)的交付、包装和运输;


(3) 负责所供设备(附属设备) 现场调试、联合调试以及参与改造项目各阶段验 收;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负责新盘柜上电调试,配合买方技术人员保护装置参数设置、模拟量采样检 查、定值校验、传动试验等;

(6)参加买方组织的设计联络会;

(7)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负责屏柜及外围回路二次设计(中标后按买方要求 进行提供),并提供相应的原理图、端子接线图以及产品技术说明书、使用说明书,并 于竣工后提供竣工纸质与电子版图纸(蓝图)。

构成 330kV 断路器保护装置的任何部件或元件或装置, 如果在工作内容或需要提供 的设备清单中未曾提及, 但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 330kV 断路器保护系统是必要 的,也应包括在工作内容及供货范围之内。

1.2.3 需要提供的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仪器) 材料名

规格型号/参数性能

计量 单位

数量

备注

330kV 断路器保护屏

 

9

 

 

 

 

 

 

1

 

 

 

330kV 断路器保护 装置(含断路器失灵 保护、充电保护及自 动重合闸等)

1.额定输入参数:

(1)最高设计电压:交流 500V 和直流250V; (2)交流电流: 1A;

(3)交流电压: 57.74 ,100V;

(4)额定频率: 50Hz                      2.适配3串3/2断路器接线方式的断路器保护装置。 3.对时方式: IRIG-B码;

4.通信接口:满足RS485协议,配置4个以太网电口,满足 IEC61850协议;                                    5.配置1组交流电压采样回路、 1组交流电流采样回路,预 1组电压采样回路、 1组交流电流采样回路           6.其余参数详见技术方案

 

 

 

 

 

 

 

 

 

 

9

 

2

330kV 断路器操作 箱

具有两组三相跳闸回路(含Q,R端子)、两组分相跳闸回路 及一组分相合闸回路,跳闸应具有自保持回路

9

 

1.2

打印机

串口针式打印机

9

含专用打 印纸 9 箱

 

1.3

 

屏体及其它附件

1.屏柜尺寸: (2200mm+60mm) *800mm*600mm,其中 60mm 为屏顶档板的高度;                         2.电气屏柜防护等级应不低于IP54

3.颜色为RAL 9002 冰灰白

 

 

9

 

备品备件

 

 

 

 

1

电源插件

 

1

 

1.2.4 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地点:积石峡水电站。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 45 日内,完成合同内三台线路侧断路器保护装置

 (3312 、3321 、3332)的现场交付,其余设备按买方通知时间供货。

(3)交货方式:规定地点车下交货。

1.2.5 提供伴随服务的时间

卖方提供的伴随服务,需在买方330kV线路及发变组检修期间实施,需分批次实施 (不少于4次),每次实施时间不少于5天。

提供伴随服务(安装、调试) 的具体时间, 以买方通知的时间为准, 但安装、调试 控制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 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2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继电保护设备(装置)研发、生产制造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分包。

1.4.2 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 承担过至少 2 项国内电厂或变电站 330kV 及以 上电压等级的断路器保护系统设备(装置) 的供货及伴随服务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 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 对资格审查不 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15 日至 2024 年 1 月 22 日。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水电站 330kV 断路器保护装置换型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