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110kv变电站和送电线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1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110KV变电站和送电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现对该项目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110KV变电站和送电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广东省台山市赤溪镇
    2.2 项目建设规模:①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工程(不含土建部分):包含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内的所有预制舱的设备采购、制作安装、进场、入仓、吊装、拼接、仓内设备安装及调试、以及相应配套设备安装;变电站内所有预制舱与设备的出线电缆及其相配套设备连接电源的制作、安装;②110kV渔塘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及配套改造工程:拆除工程、土方工程、地基处理、变电站围墙、站内行车道路、扩建110kV配电装置场地工程(支架及基础、避雷针塔、电缆沟等)、扩建场地排水系统工程、站区消防管路、照明等;110kV配电装置及110kV母线扩建迁移、电缆敷设及接地、计算机监控系统、继电保护装置、在线监测系统、消防报警系统等;③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配套通信设备工程: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内所有配套通信设备的采购、制作、安装及调试工程等工程;④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至110kV渔塘站线路工程:新建电力电缆;新建埋管、顶管、电缆沟、过跨越桥架及电缆工井等;⑤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至110kV渔塘站线路配套管道光缆工程:通信线路安装、管道光缆本体标识牌 、光缆挂牌等。
    2.3 项目工期:116天,计划开始日期:2024年02月06日。
    2.4 招标范围:包括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工程(不含土建部分)、110kv渔塘站扩建110kv出线间隔及配套改造工程、110kv 蕉湾顶矿山变电站配套通信设备工程、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至110kv渔塘站线路工程、110kv蕉湾顶矿山变电站至110kv渔塘站线路配套管道光缆工程等供配电系统配套设施的施工、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验收、接电、手续办理及线路场地移交所涉的征地拆迁等工作。
    2.5 本招标项目标段/标包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2.6 其他补充:
资金情况:资金已落实。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资质、业绩、项目主要负责人满足下述要求,并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财务要求: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2020年-2022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3.1.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20年11月1日至今)至少承接过1项110kv或110kv以上已完工类似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3.1.4 信誉要求: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5 项目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及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且拥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以项目经理身份在近5年(2018年11月1日至今)承接过110kv或110kv 以上已完工类似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3.1.6 中标人数:1个
    3.2 其他要求:1.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并合法存续的法人单位,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禁入承包商。(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进行投标人注册,完成投标人注册后,请于2024年1月16日至2024年1月21日24:00时止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赤溪镇蕉湾顶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110kv变电站和送电线路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