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铝业年产41.4万吨电解项目-变压器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2     浏览:0    
核心提示:印度BALCO铝业年产41.4万吨电解铝项目-变压器运输服务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
      印度BALCO铝业年产41.4万吨电解铝项目-变压器运输服务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工程承包有限公司印度BALCO铝业年产41.4万吨电解铝项目-变压器运输服务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地点:印度CHHATTISGARH邦KORBA镇BALCO项目安装现场

2.4项目概况:BALCO铝业公司成立于科尔巴(恰蒂斯加尔),是印度政府的一家企业,综合铝厂产能为10万吨/年,采用100kA自焙槽技术,配有产能为20万吨/年的氧化铝厂以及270MW的自备热电厂。该工厂始建于1973年。BALCO于2001年被Vedanta资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Sterlite Industries接管。

自2001年以来,BALCO通过以下方式实现了工厂的现代化和扩建:

(1)采用GAMI的GP320技术的24.5万吨/年预焙电解铝厂,和540MW亚临界自备电厂。

(2)采用GAMI的GP340技术的32.5万吨/年预焙电解铝厂,和1200MW亚临界自备电厂。

(3)在安装32.5万吨/年电解铝厂的同时,10万吨/年自焙电解铝厂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环保型预焙技术。

(4)Vedanta计划将铝产能扩大41.4万吨/年。提高到41.4万吨/年产能所需的工厂设施的设计、供货和施工,包括碳素、公用设施、100%增值产品的铸造车间、仓库等(考虑维修和年度大修期间的停工)。

2.5招标范围:采购人委托的印度BALCO新建电解铝项目变压器及配套附件,共九套,其中主体设备运输量约2529吨,其它普通设备运输量约377吨。详见招标文件。

2.6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货物交付为止;预计发货时间为2024年3月至2024年9月,此区间可根据采购人要求适当调整,具体批次货物发运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国际船舶运输经营许可证(含普通货物运输和集装箱运输,提供国际船舶运输经营许可证书)或一级货物运输代理资质(提供国际货运代理企业备案表);(提供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它关、停、并、转等状态,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提供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或承诺书)

3.4业绩要求:2010年至今不少于1个类似运输业绩(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封面、合同关键页、双方签字页、合同签署日期等);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约能力,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经营活动中未发生过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6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1-22 16:00:00至  2024-1-31 16:00: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铝业年产41.4万吨电解项目-变压器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