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110KV水西变电站10kV水东线新建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4-0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110KV水西变电站10kV水东线新建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 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2月02日10点00分(北

项目概况

110KV水西变电站10kV水东线新建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 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2月0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P52058120240000L6

项目名称:110KV水西变电站10kV水东线新建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MS Mincho'\">☑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3845591.10

最高限价:3845591.10元

资金来源:黔西市本级财政资金

采购需求:110KV水西变电站10kV水东线新建工程(采购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施工合同后,90日历天内完工;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利润表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状况说明书、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资格证书)或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名单或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未发生缴税情况的,须提供零申报证明,即提供企业自行在网上申报系统中打印的已申报报表;依法免税的,须提供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或承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⑤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以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社保资金收据凭证或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本单位社保缴纳花名册或向税务机关缴纳社保费的完税证明或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其他社保缴纳证明为准)或承诺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⑥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及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拟派

注:如项目经理的注册证、考核证等证件上的单位与投标人单位不一致的,由发证单位出具相应证明,否则视为非本单位人员。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4年01月23日00时00分2024年01月30日23时59分

2.

3.方式: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年02月05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按照系统要求上传响应文件,并于当日11时00分前解密响应文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项目投标。

2.

七、其他补充事宜

㈠办理CA、“标信通”APP及网上上传响应文件事宜:

1. (注:加密、解密使用的CA或“标信通”APP须保持一致);

2.办理电子密钥(CA)

CA 办理窗口;

联系

3.办理“标信通”APP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