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2号机组四大管道、集箱支吊架检验与调整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4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2024年2号机组四大管道、集箱支吊架检验与调整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
    现对2024年2号机组四大管道、集箱支吊架检验与调整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2号机组四大管道、集箱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2.2招标范围:
 
(1)主蒸汽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2)高温再热蒸汽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3)低温再热蒸汽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4)高压给水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5)高压旁路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6)低压旁路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7)炉顶集箱(前水冷壁上集箱、顶棚管进口集箱、水冷壁出口混合集箱、后屏过热器进口集箱、后屏过热器进口管组进口分集箱、后屏过热器进口管组出口分集箱、后水冷壁前屏上集箱、末级过热器进、出口集箱、高温再热器进、出口集箱、前包墙上集箱、隔墙上集箱、低温过热器出口集箱、省煤器出口集箱、顶棚出口集箱)、分离器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8)过热器减温水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9)启动系统的341管道支吊架检验与调整。
 
(10)对存在问题的恒力吊架及弹簧吊架进行性能测试以作为更换依据。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号机组检修结束后2个月,甲方计划2号机组检修已实际电网公司批准、机组停运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和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等级燃煤电厂管道支吊架调整技术服务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清晰合同扫描件,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项目经理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1.5其他要求: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4年1月24日09时00分至2024年1月30日17时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2号机组四大管道、集箱支吊架检验与调整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