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务类】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熔盐泵检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建新能源公司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熔盐泵返厂检修服务采购项目公开单一来源采购公示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拟向上海

电建新能源公司

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

熔盐泵返厂检修服务采购项目公开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拟向上海璞馨机电工程 公开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熔盐泵返厂检修服务采购项目

1.2

1.3项目概况:中电建青海共和50MW光热发电项目是国家首批二十个光热示范项目之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海南生态太阳能发电园区内,距县城约12km。项目于2018年5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9月19日机组并网一次成功,2021年4月25日通过国家示范验收。

本项目投运以来,3台低温熔盐泵(规格型号:26APKC-6)和3台高温熔盐泵(规格型号:18LQH15MQH-4)长周期运行,现场均两运一备。在机组运行中,1台低温熔盐泵和1台高温熔盐泵出现振动异常。出现异常后,多次检测、分析、排查工作,但仍未解决熔盐泵振动问题,无法投入正常运行,严重影响机组发电量。

1.4采购方式:公开单一来源采购

1.5资金来源:已落实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1台低温熔盐泵、1台高温熔盐泵共计2台泵的返厂检修服务包含但不限于1台低温熔盐泵、1台高温熔盐泵的检修及检修所需的备品备件、消耗品等材料的采购、安装、测试等全面负责2台泵的往返运输含运费险、试验、安装含起吊)、调试、技术指导及验收工作

2.230天

2.3服

2.4服务标准:各项验收标准依据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及制造商、熔盐泵检修返厂后要求技术标准。

3.拟定的唯一服务商的名称、

3.1拟定的唯一服务商名称:上海璞馨机电工程

3.2拟定的唯一服务商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

需要向原中标人采购服务,否则将影响功能配套要求。为保证功能配套,故本次采用公开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上海璞馨机电工程 采购技术服务。

5.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