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中烟工业 2023年柳州卷烟厂消防管道改造之工程施工【项目编号:GXJTZ[2023]02116(重)】废标公告

   日期:2024-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建通工程咨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于2024年1月29日就2023年柳州卷烟厂消防管道改造之工程施工【项目编号:GXJTZ[2023]02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 受广西中烟工业 的委托,于2024年1月29日就2023年柳州卷烟厂消防管道改造之工程施工【项目编号:GXJTZ[2023]02116(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3年柳州卷烟厂消防管道改造之工程施工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对柳州卷烟厂联合工房、南辅房、行政办公楼、综管二区等建筑内外及外线的消防水管道与生活用水管道进行分离改造施工,对所有涉及此次改造的相关管道及阀门进行切换、封堵或者进行更换,增加相关消防管道、生活用水管道、阀门、阀门井、电气设备及其相关线路,室内局部墙体、吊顶和电气线路拆除及恢复,室外部分道路破除及恢复等相关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于2024年1月8日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广西中烟工业 网、广西建通投资集团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4年1月29日

评标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