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30     浏览:0    
核心提示: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保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
          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保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大海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横山区,输水管道从大海则煤矿铺设至中煤化工园区,西部靠近内蒙古自治区,项目向东至榆林市60km,向北经榆林至包头310km,向西经定边至银川410km。本项目使用单位当前安保服务工作由采购人生产服务中心承担(配备38人),生产服务中心根据其工作职责及生产任务,计划撤出安保服务人员。为进一步提高安保服务质量,保障煤矿生产运营及职工财产安全,现委托专业机构负责大海则煤矿安保服务工作。

2.1.2招标范围:

(1)全矿井安保服务,包括:矿井场区、选煤厂、排矸场等各门岗、巡逻岗,行政办公楼等行政福利设施执勤岗,以及进场公路巡逻岗等安防保卫工作。

(2)本项目设置10个岗位配备55人,配备明细如下:

序号

执勤岗位

执勤定员

运行方式

所需人数

备注

1

行政办公楼大厅岗

1

4班3倒

4

 

2

南门进口岗

2

4班3倒

8

 

3

南门出口岗

1

4班3倒

4

 

4

矿内巡逻

2

4班3倒

8

厂区车辆秩序维护及巡逻

5

矿东门

2

4班3倒

8

 

6

选煤厂进口

2

4班3倒

8

 

7

选煤厂出口

1

4班3倒

4

 

8

选煤厂巡逻岗

2

4班3倒

8

厂区车辆秩序维护及巡逻

9

保安内勤

1

长白班

1

 

10

队长

2

长白班

2

1名中队长、1名分队长

11

合计

55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年。

2.4服务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小纪汗镇大海则村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5报价形式:固定总价。

2.6发票形式:采用差额纳税方式,人员工资、福利以及社保费用等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以外部分开具税率5%增值税专用发票。如国家或地方有最新税务政策或规定,按最新执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一般纳税人网上查询截图等证明材料,未提供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表或一般纳税人网上查询截图等证明材料,以全国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网查询为准);

3.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提供许可证扫描件);

3.4投标人须具有2020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今安保服务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合同内容须至少体现:首页、签订日期、合同内容、签章页等关键信息)。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年01月29日09:00:00至2024年02月08日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