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更公告】气电集团2024-2026年度燃气表采购(膜式燃气表、工商用户流量计、燃气超声波流量计)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日期:2024-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变更公告】气电集团2024-2026年度燃气表采购(膜式燃气表、工商用户流量计、燃气超声波流量计)公开招标变更公告变更内容 原资

【变更公告】气电集团2024-2026年度燃气表采购(膜式燃气表、工商用户流量计、燃气超声波流量计)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变更内容
原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须为流量计制造商。进口产品允许代理商,但需提供国外制造商的唯一授权。3.2专业资质:投标人所投的流量计、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应有国家相关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投标人所投的流量计、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应具备有效的防爆合格证书 ;投标人所提供的流量计、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3.3业绩要求:(1)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单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罗茨流量计、1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涡轮流量计和1项合同额10万元以上的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供货业绩。 同一合同同时满足上述3类业绩要求的,视为合格业绩。同一个合同同时包含罗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和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合同应包括三类设备的分项价(罗茨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的分项价金额需分别满足100万元及以上,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的分项价金额需分别满足10万元及以上)。同一个框架合同及同一项目下的多个订单视为一个合同业绩。(2)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服务验收证明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金额及合同结算金额、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及服务验收证明材料。 (3)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金额和合同结算金额、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技术要求及服务验收证明材料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2022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至少审计报告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成立时间短于三年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时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变更后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须为流量计制造商。进口产品允许代理商,但需提供国外制造商的唯一授权。3.2专业资质:投标人所投的流量计、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应具备有效的防爆合格证书 ;投标人所提供的流量计、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3.3业绩要求:(1)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单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罗茨流量计、1项合同额100万元以上的涡轮流量计和1项合同额10万元以上的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供货业绩。 同一合同同时满足上述3类业绩要求的,视为合格业绩。同一个合同同时包含罗茨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和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合同应包括三类设备的分项价(罗茨流量计和涡轮流量计的分项价金额需分别满足100万元及以上,4G物联网IC卡控制阀的分项价金额需分别满足10万元及以上)。同一个框架合同及同一项目下的多个订单视为一个合同业绩。(2)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服务验收证明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金额及合同结算金额、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及服务验收证明材料。 (3)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金额和合同结算金额、合同签署时间、项目名称、技术要求及服务验收证明材料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2022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至少审计报告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成立时间短于三年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时起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气电集团2024-2026年度燃气表采购(膜式燃气表、工商用户流量计、燃气超声波流量计)
工程项目名称
气电集团2024-2026年度燃气表采购(膜式燃气表、工商用户流量计、燃气超声波流量计)
项目概况
由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所属城市燃气公司的城市燃气工程项目的业务迅速发展,工程项目的不断建设实施,为了优质服务于下属单位城市燃气工程项目建设,保障城市燃气工程项目的安全顺利、高质量建设实施,提升城市燃气工程项目工商用户流量计采购效率,规范、统一制定采购技术要求,保证工商用户流量计质量及售后服务优质可靠,使城市燃气工程项目安全顺利、高质量实施,需对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所属城市燃气公司的城市燃气工程项目工商用户流量计进行集中采购。本次招标结果分别由气电集团下属单位与中标人签订。
项目所在地
广东省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buy.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