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市政公路事业部会泽金钟二期风电工程35kV站用变压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日期:2024-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比价公告询价单编号:POWERCHINA-0114003-240005一、招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会泽县金钟风电场二期建筑安装及设备

询比价公告

询价单编号:POWERCHINA-0114003-240005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会泽县金钟风电场二期建筑安装及设备采购工程总承包部(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市政公路事业部(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35kV站用变压器,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工程概况、招标范围

2.1、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金钟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曲靖市会泽县境内,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6°09′59″~26°23′06″、东经103°10′05″~103°35′41″之间,场址涉及金钟镇、大海乡等乡镇,海拔在2800m~3900m之间。金钟风电场二期工程任务为发电,拟装机容量50.4MW,年上网电量约12000万kW·h。风电场主要由风电机组以及箱式变电站、35kV集电线路、进场及场内施工道路等组成。金钟风电场二期工程与已建成的大海梁子风电场共用一个升压站(大海梁子风电场已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1座,主变容量为100MVA,110kV出线1回),统一送出。金钟风电场二期工程计划新增1台容量为100MVA的主变压器,已建设的110kV送出线能满足本工程送出要求。

2.2、招标范围:35kV站用变压器

2.3、采购数量:35kV站用变压器预计总量1台套。

2.3.1采购数量均为预估量,仅供参考(附属设备及设备清单详见技术规范书)。最终以实际发生量为准。若因投资计划、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投资规模、工程量、供货时间发生较大规模改变,采购数量及采购品种会做相应调整。

2.4、交货时间:预计2024年3月至工程完工,按进度计划分批交货。

2.5、交货

2.6、投标保证金:不收取。

2.7、结算及付款方式

2.7.1支付方式:转账支付或银行汇票。

2.7.2 预付款:本次采购项目不设预付款。

2.7.3货物到达买方指定地点通过买方验收合格,卖方提供合同全部的13%增值税专用发票至买方后,预验收证书后根据资金情况支付合同金额的40%。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后,根据资金情况支付合同金额的40%;设备取得240小时试运行支付15%。

2.7.4 质保金:合同金额的5%作为质保金,在质保期(24个月)满后经买方确认后无息支付。

2.8、质量要求:见附件2技术要求

2.9、计量方式:以“套”为计量单位,按甲方授权人员实际验收合格的数量进行计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3.1.1 投标人应为生产厂家,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提交有效认证书复印件。

3.1.2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供货业绩,应具有站用变压器供应的专业人员及组织货源的能力、经验和运输保障能力。

3.1.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财务状况: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3.4、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3.5、投标人须成为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或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 市政公路事业部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报名。

四、报名时间

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2月4日下午17:00前(北京时间)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报名。

五、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