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佳木斯市前进区2023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监理(一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ZZ40225FW04540013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前进区2023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已由上级主管

   

1.招标条件ZZ40225FW04540013

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前进区2023年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或人员;

3.3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投标登记、 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针对上述工程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3.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3年内不得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没有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查询,如有上述违法违规记录的,投标无效;

4.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