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路桥公司建材分公司云浮项目取水泵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公开招标)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5014-240013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路桥集团 绿色建材(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5014-240013

一、招标条件

受中电建路桥集团 绿色建材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观音山及牛栏坑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所需的取水泵船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云浮市云安区都杨镇观音山与牛栏坑矿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位于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西江中游以南。矿区位于云浮市云安区SE100°方向,直距约21km。矿区至西江边有乡村路,矿区至云安区西江码头运距为3-5km。交通条件便利。矿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常年阳光充足、雨量充沛。云安区多年平均气温为21.5℃,最高月平均气温(七月)29.5℃,最低月平均气温(一月)15.6℃。多年平均降雨量为1586.5mm,年最大降雨量为2583.2m,年最小降雨量为1158.0mm。全年主导风向为东北风,频率为14%,云安区多年平均受8级以上台风影响达1.4次。

本项目包含矿山开拓系统、生产加工系统(包括建筑骨料加工系统和风化料加工系统)、廊道运输系统、成品外运码头(本报告不包含成品外运码头相关内容)。项目建筑骨料加工系统设计生产规模6000万t/年,按年生产280天,每天3班,每班6h的生产制度;风化料加工系统处理规模500万t/年。建筑项目按年生产260天,每天3班,每班6h的生产制度,观音山与牛栏坑矿区总矿山服务年限18年(不含基建期)。其中观音山矿区矿山开拓系统布置两条溜井,每条井下布置2台旋回式碎碎机,破碎后的物料经平硐长距离胶带机输 建筑骨料加工系统采用半干法生产模式,“粗碎旋回破碎机+中碎圆锥破碎机+细碎圆锥破碎机”三段破碎,二级筛分,立轴冲击式破碎机碎石整形,棒磨机制砂及砂整形,开、闭路生产工艺相结合的工艺;风化料加工系统设计采用湿法生产模式,采用“粗碎颚式破碎+中细碎圆锥闭路破碎”三段破碎+一段筛分+棒磨制砂,山砂和棒磨机制砂分开洗砂,开、闭路生产工艺相结合的生产工艺。

本工程观音山矿区岩性主要为中粗粒斑状二长花岗岩,少量为细粒黑云母花岗岩。矿物成分主要为钾长石,斜长石,石英,黑云母、白云母,其它次要矿物磷灰石、绿帘石、锆石等微量。矿石基本化学成分以SiO2及Al2O3为主,SiO2为74.86%~76.06%,Al2O3为12.53%~13.32%,另含有少量K2O 和Na2O。矿石饱和状态下单轴极限抗压强度为80.4~168.8MPa,饱和状态下单轴平均抗压强度约101.7MPa,平均压碎值指标9.5%,平均容重2.60g/cm3。

牛栏坑矿区岩性主要为粗中粒斑状黑云母花岗岩,矿物成分主要为钾长石,斜长石,石英,黑云母、白云母、绿泥石少量,其它次生矿物电气石、磷灰石、绿帘石等少量。矿石成分以SiO2及Al2O3为主,SiO2为73.78%~77.99%,Al2O3为12.3%~13.16%。矿石饱和抗压强度一般为80MPa~110MPa,平均91.2MPa,矿石破碎成碎石的压碎指标平均值为9.4%,平均容重为2.60g/cm3。

2、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泵船本体1套;泵房1套;泵房内起重设备1套(含主泵房起重设施及检修、转运等起重设施);舱内、外走道爬梯2套;水泵、阀门各3套;输水管1套(含输水活络接头及栈桥等);电气柜1套;照明设施1套;防雷及警示设备1套;检修浮船1套;取水泵船的系舶设施、救生设施、防撞设施、消防系统设施的专用工具,所有设备安装就位及设备间管道线缆的敷设、调试、培训。

3、采购数量:

序号

系统

设备名称

参考型号参数

单位

参考数量

备注

1

船体及泵房

泵船船体

参考长度:33.2m参考宽度:12.7m参考高度:1.5m

1

参考尺寸

泵房

参考长度:27m参考宽度:10m参考高度:6.6m

1

船用钢制泵房(泵房+配电室)

电动行车

T=5T,起吊高度6m,跨距6.4m,含导轨

1

含5T电动葫芦

检修桁架

T=5T,起吊高度6m,含导轨、支架

1

含5T手动葫芦

吸水口检修吊架

T=1T,起吊高度6m,含导轨

1

含1T手动葫芦

检修浮船

参考长度:6.2m参考宽度:3.2m参考高度:1.5m

1

配套设施

栏杆、舱内外走道、爬梯、浮船系缆桩、人孔盖

1

2

舾装系统

霍尔锚

660kg

4

满足实际需要;需提供CCS船检证书

锚链

AM2-Φ26x82.5米

4

(参考)

电动绞盘

28.7kN

2

导链孔

配套

4

掣链器

配套

4

羊角导链器

配套

4

锚链管

配套

4

系缆桩

配套

4

钢缆

Φ20x70m(含夹头)

2

人孔盖

400x600

20

3

摇臂及输水管

摇臂装置

DN800,1.6Mpa

2

摇臂输水管及人行栈桥

DN800×35m,1.6Mpa

1

进水支管

DN600,1.0Mpa

3

含弯头、变径、直管、法兰、密封垫、标准件

出水支管

DN500,1.6Mpa

3

含变径、直管、法兰、密封垫、标准件

出水母管

DN800,1.6Mpa

1

含弯头、变径、直管、法兰、密封垫、标准件

4

泵机

离心泵

流量:1300m3/h,

扬程:80m

功率:450kW

3

变频启动,含电机、底座,2用1备

真空泵组

最大抽气量0.87m3/min,

参考功率1.45KW

1

含真空泵管路系统

消防泵(舱底泵)

流量:36m3/h

扬程:30m

转速:2950r/min

参考功率:5.5kW

2

潜水泵

流量:35m3/h

扬程:7m

参考功率:2.2kW

1

配20米软管、电缆长度10米

5

阀门、仪表

1

6

船上电气系统

1

7

消防设施及其他

1

8

救生及其他

1

9

安装

所供设备的安装就位及设备间管道线缆的敷设、调试、培训。

1

说明:

1、供货范围:单台套设备包含但不限于:泵船及附属设施、取水水泵电机及其附属设备、起吊设施、泵船供配电设备系统、泵船防雷接地系统、泵船控制系统、通讯照明、火灾报警系统、警示系统;其他附件;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等。

2、投标人负责完成浮船本体及其附属设施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及验收等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现场吊运拼装、设备安装和调试、试运行、技术和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人员培训,出具第三方船检证书。直至移交招标人的全部工作,相关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3、投标人提供浮船泵站的所有设备、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并对浮船泵站的质量、进度、安全等全面负责。

4、投标人负责浮船上水泵、阀门、伸缩节、电气等设备提供单位接口连接事宜,负责浮船本体设备的安装施工事宜(包括安全、环保等全部工作),配合本体外机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备参数进行核算,不得低于招标要求参数,对设备基础进行设计及相关材料供货安装。

5、投标人提供的泵船需通过云浮当地海事管理机构认可的船舶检验机构(CCS船级社)依法检验,并持有合格的检验证书;经云浮当地海事管理机构依法登记并持有登记证书;投标人负责本项目船检证的相关报审、审批工作,相关费用包含在设备总价中。

6、交货时间:以买方发出的书面通知起,5个月内(预计2024年7月份之前)全部交货完毕并全部安装完成。

7、交货

8、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货物在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质量、技术参数及性能均满足合同要求的最终新产品,产品质量、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该产品行业及卖方企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取水泵船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应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样票。

3、投标人近5年(2019-2023)具有国内类似规格的取水泵船的合同业绩不少于1个(船长≥20m),并于近5年(2019-2023)内,办理过海事管理机构认可的船舶检验机构(CCS船级社)依法检验手续不少于1次,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供货明细必须清晰可见)、海事管理机构认可的船舶检验机构(CCS船级社)颁发的检验合格证书、对应发票、使用项目名称、项目具体地点等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近5年(2019-2023)在取水泵船设备生产经营过程中,未出现重大质量问题及安全生产事故,投标人须提供法人签章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函。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20-202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表,如公司成立年限不足三年,则提供已有的年度财务审计报表。

6、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的禁入承包商。

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