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省三江河(道真正安段)河道治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4-0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省三江河(道真正安段)河道治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贵州诚信项目管理咨询 受遵义灌区管理局的委托,对贵州省三

贵州省三江河(道真正安段)河道治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贵州诚信项目管理咨询 遵义灌区管理局的委托,对贵州省三江河(道真正安段)河道治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承包人。

1.合同编号:GZSJHGCZB-2024-ZJZX

2.项目名称:贵州省三江河(道真正安段)河道治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3.项目概况:本次河道治理项目河段总长度29.50km,综合治理长度19.153km。分为两个河段进行治理,从上至下第一段为平模段,治理河段起点始于青岗坪上游约1.1km,终点止于四基坪村,河段总长度 19.77km,综合治理长度 11.224km;第二段为三江镇河段,起点始于札军坝上游约 300 处,终点止百步堰,河段总长度9.73km。综合治理长度 7.929km。

工程主要任务是保护治理河道两岸耕地 5600 亩及 27500 人。通过新建堤防及河段清淤,保证两岸农田及房屋防洪安全,达到稳定岸线、打造水环境、水土保持,提高河段防洪能力的目的。

工程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竞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4.2 本次竞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 2024  2  6 日至2024 2  19 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下午13:00时至16:00时止,在贵州诚信项目管理咨询 (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东原财富广场3栋19层)购买磋商文件或者通过邮箱报名(报名

5.2报名及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授权委托书(如有)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3本次磋商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U盘)或纸质版发出磋商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竞标文件的递交

6.1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 2  23  14:30 时。地点为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东原财富广场3栋19层会议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谈判时间及谈判地点

谈判时间为:2024 2  23  14:30 。地点为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东原财富广场3栋19层会议室,如果磋商时间或地点有改变,招标人将提前通知,届时请竞标人代表出席竞争性磋商会议

8.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