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宁波仑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仑港工程服务 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招标公告宁波仑港工程服务 就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

宁波仑港工程服务 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招标公告

 

宁波仑港工程服务 就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ZJHG-WZ-2024-17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招标内容:

招标内容:工作服采购项目(2024年3月-2026年12月)。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需求。

服务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若合同期内购买金额达到本项目中标价,合同自动终止,并续签下一年度合同。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按招标人需要分批实施,中标人自招标人下单之日起70天内

招标控制价:700万元/年(含税),投标人的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招标控制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投标将作为无效标处理。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所要求的产品制造商,非制造商投标的,还须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授权书须体现项目名称并加盖制造商公章,各式专用章、部门章、 (区域)章等其他形式的盖章,均不认可);同时有制造商与其授权的经销商参加投标的,则招标人只接受制造商的投标,该品牌的其他投标按无效标处理。同一制造商同时授权多家经销商参加投标的,则所有该制造商授权的经销商的投标均按无效标处理。

2、2022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350万元的工作服、制服等相关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内容须明确为工作服,合同中未明确合同金额的,须提供与合同相对应的结算发票等证明材料。与上述要求不一致的合同,不予认可);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招标代理人将在开标当日进行查询】,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资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