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三局水电三局广宁建筑用花岗岩矿EPC工程总承包部电力变压器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4-0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3-2400121、竞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广东省广宁县木格坪田矿区

第一章 竞标公告(公开竞标)

竞标编号:POWERCHINA-0103-240012

1、竞标条件

受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广东省广宁县木格坪田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EPC工程总承包部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设备物资集中采购中心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广东省广宁县木格坪田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电力变压器设备一批,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由矿山采运、砂石加工工厂(矿山破碎加工区和码头精加工区)、47.43公里长距离胶带机运输廊道及相关配套设施组成。

2.1.1矿山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城西南234°方向,直线距离约23.8km,中心地理坐标:东经112°12'28'',北纬23°29'12''。矿区范围由11个拐点圈定,面积1.7648km²。矿区范围内(标高695m~320m)查明建筑用花岗岩矿资源量矿石量18878.55万m³,其中保有控制资源量矿石量17277.56万m³,推断资源量矿石量1600.99万m³;陶瓷土矿保有推断资源量矿石量1499.49万t;瓷石矿保有推断资源量矿石量445.10万t;综合利用建设用砂(全风化花岗岩)推断资源量674.51万m³,含砂率35.4%,砂量238.78万m³。花岗岩矿设计开采规模为3000万吨/年,总服务年限为19年,其中含基建期2年,生产服务期16年,闭坑治理期1年。

2.1.2砂石工厂分为破碎加工区和精加工区,其中破碎加工区布置于广宁县境内矿山西北侧(长距离运输廊道起点位置),精加工区(成品筛洗及堆存)布置于德庆县境内、悦城码头和G321国道附近(长距离运输廊道终点位置)。砂石工厂设计处理能力7200t/h,生产能力6250t/h,年生产天数300天,每天2班,每班7小时。

2.2、竞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广东省广宁县木格坪田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破碎加工区、精加工区及长距离运输廊道各配电室所需的电力变压器设备。

2.3采购数量、规格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干式变压器

SCB14-250kVA,10kV/0.4kV

10

2

干式变压器

SCB14-800kVA,10kV/0.4kV

2

3

干式变压器

SCB14-1000kVA,10kV/0.4kV

2

4

干式变压器

SCB14-1250kVA,10kV/0.4kV

3

5

干式变压器

SCB14-1600kVA,10kV/0.4kV

2

6

干式变压器

SCB14-2000kVA,10kV/0.4kV

21

7

干式变压器

SCB14-2500kVA,10kV/0.4kV

5

8

干式变压器

SCB14-400kVA,10kV/0.4kV

4

9

干式变压器

SCB14-500kVA,10kV/0.4kV

2

10

干式变压器

SCB14-630kVA,10kV/0.4kV

2

11

箱式变压器

630kVA,10kV/0.4kV

2

12

箱式变压器

100kVA箱变,10kV/0.4kV

5

13

箱式变压器

125kVA箱变,10kV/0.4kV

1

14

箱式变压器

160kVA箱变,10kV/0.4kV

1

合计

62

2.4、交货时间:本次采购设备于2024年4月1日全部分批到场。

2.5、交货

2.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文件。

3、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3.1、竞标响应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期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产品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证书或检验合格报告。

3.2、竞标响应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伍千万元人民币。

3.3、竟标响应人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次招标所有相同及以上规格型号产品的能力,竟标响应人近三年(2021-2023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累计销售业绩不少于 60 台且合同业绩金额在伍佰万以上的不少于参份。(附供货合同及发票)。

3.4、竞标响应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本项目的财务能力;竞标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近三年内参加招竞标活动中,竞标响应人有不良记录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3.5、具有近三年(2020-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3.6、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3.7、近三年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近三年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产品质量的行政处罚信息。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竞标。

3.10、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竞标的情形。

3.11、竞标响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3.12、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