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钢结构防腐、设备(管道)保温及玻璃钢日常维保检修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文山铝业 钢结构防腐、设备(管道)保温及玻璃钢日常维保检修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2037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

云南文山铝业 钢结构防腐、设备(管道)保温及玻璃钢日常维保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2037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文山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文山铝业 钢结构防腐、设备(管道)保温及玻璃钢日常维保检修(招标编号:0124-ZB2037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文山铝业 钢结构防腐、设备(管道)保温及玻璃钢日常维保检修。

2.2项目类型:检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云南文山铝业 已建成140万吨氧化铝生产线及年产 50 万吨/年电解铝生产线。交通运输、水、电等基础条件较为完备。主要涉及除锈、油漆(涂料)涂刷、环氧树脂(乙烯基树脂)玻璃钢修补、保温棉安装、拆除等工作内容,中标人中标后分别与云南文山铝业 及下属的电解铝 、合金 、西畴矿业 签订合同。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2.5.1云南文山铝业 工艺设备、设施、管道、钢结构、构建筑物等防腐或涂料涂刷施工;

2.5.2设备、管道等保温施工;

2.5.3玻璃钢设备、管道修复施工;

2.5.4设备检修时脚手架搭设;

2.5.5彩钢瓦、树脂瓦等拆除、安装;

2.5.6施工方使用的工器具、防腐油漆、单层铝合金板、保温棉、彩钢瓦、树脂瓦、安全措施等材料均由乙方供应,现场施工使用的电、风由甲方提供。

2.6服务期:计划工期为3年,根据年度考评结果合同一年一签。

2.7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按照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持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承诺书。

3.3业绩要求:投标人 2020 年至今至少具有1个冶金或化工防腐、保温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执业资格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并持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B证(提供相应证书、安全B证等)

2)投标人需配置1名专职安全员,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C证(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安全C证

3)拟配置1名技术负责人,并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注册证或职称证。

3.6 其他要求:

1)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