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织金县马场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施工水土保持监测询价采购公告

   日期:2024-02-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织金县马场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施工水土保持监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创腾世纪项目管理


项目概况

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贵州省织金县马场生态清洁型小流域施工水土保持监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州创腾世纪项目管理 )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4年02月26日14点00分 > 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格式自拟)

7)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及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二)特殊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水土保持监测服务及评价能力力。

拟派

1)具有高级工程师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证书;

2)近三年承担或主持至少2项水土保持监测工作业绩(须提供相应证明);

3)提供在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落实政府相关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项目100%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信息:

1)获取时间20240221日至20240223每天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4:30至17:00 > 等待邮件通知后安排领取:①单位全称;②单位开具发票用税号;③项目全称;④项目编号)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