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八局花都新材料工程项目PLC自动控制系统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4-0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8-240002 一、竞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08-240002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花都新材料工程总包部PLC自动控制系统设备共7套,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 、项目概况

花山镇位于花都区东部,地势北高南低,以平原地形为主,北部和东北部为山地丘陵,面积116.40平方公里。西与花都区中心城区相连,北与芙蓉度假区、王子山公园接壤,是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所在地。G106国道、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花都大道、乐广高速、珠三角环线穿境而过,交通便利。城西石场建筑用花岗岩矿项目位于花都区花山镇北侧,G106国道及乐广高速从工程区附近通过,距花山镇政府公路里程12km,距花都区政府公路里程20km,距广州市主城区公路里程49公里,距乐广高速花城收费站7km,交通便利。

项目包括城西砂石骨料矿山、微风化及中风化花岗岩砂石工厂。砂石工厂生产线处理能力1110万t/a(其中微风化生产能力960万t/a,中风化生产能力150万t/a,),处理能力2400t/h,设计服务年限18.5年。系统生产26.5~10mm、20~10mm、10~4.75mm的碎石,<4.75mm的机制砂4种产品。

2、气候因素

1)海拔高度: <150m。

2) 2008~2018年全年平均气温21.8℃,最冷月为1月份,月平均气温为9℃~16℃。全年中,4至9月为雨季,7~9月天气炎热,多台风,10月、11月和3月气温适中,12至2月为阴凉的冬季,偶有霜冻,无霜期长。

3)湿度:

平均年降雨量1753.9毫米,平均相对湿度76%。

3、竞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PLC自动控制系统的上位机、工作站、服务器、打印机、分控站PLC柜及其他相关设备的制造、运输、安装指导、运行调试、组网、编程并提供配套随机备品备件及易耗品、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及18个月的质量保证服务,不含土建工程施工费。

序号

名称

主要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上位机控制系统

详见需求一览表、招标技术条款

台套

1

投标产品应包含本控制系统能正常运行所需的所有设备和材料。

2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3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4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5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6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7

PLC自动控制系统

台套

1

注: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供设备图纸

4、交货时间:2024年3月15日前(如不能满足,请提供最快的交货时间,如能提前交货,也请提供具体交货时间);如实际要求供货时间与约定交货时间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招标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付款方式:

(1)预付款:本合同无预付款。

(2)到货付款:货物到达合同指定交货地点,经买方核实数量、名称、型号规格与合同完全一致,检查外表无损伤和缺陷后14 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 %货款。

(3)试运行验收付款:设备组装完成,经48小时试运行合格后14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60%货款。

(4) 质保金支付:质量保证期满,卖方履行完质量保证期内的义务、责任,买卖双方签署设备最终验收文件后的14个工作日内,买方向卖方支付质量保证金(合同设备总价的10%)中扣除因存在质量问题所需发生的解决费用(如果有)的剩余部分,质保期内如出现质量问题,则质保期和质保金返还相应顺延。

7、质量要求:卖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产品须满足该工程所在地的气候条件,产品质量性能、规格和技术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及行业标准规范,设备技术参数满足当地电网并网要求,满足现场使用要求同时还必须满足技术规范书中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矿山物联网系统设计、生产及集成型企业;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近五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矿山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类似业绩合同不少于3个,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2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及与合同相符的发票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合同清单及关键技术参数及等信息。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记录,有完成本项目合同的财务、生产和供货能力。

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