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废水一体化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23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废水一体化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
  一、招标条件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废水一体化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废水一体化设备采购

2.2项目类型:货物

2.3项目概况:该项目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项目,规模为年产氧化铝200万吨,氧化铝区域配套建设热电站,该热电站在一期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增配置1台45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1台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发电功率 50MW,保证氧化铝生产线蒸汽供应。同步配套建设的烟气污染物脱硫、脱硝、除尘系统,即新建1套烟气脱硫系统、1套烟气脱硝系统、1套烟气除尘系统。

该项目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标准需一次性达到目前最严格的环保要求并下压,即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排放浓度不大于5mg/Nm?,SO2排放浓度不大于20mg/Nm?,NOx排放浓度不大于50mg/Nm?。

2.4项目地点:广西防城港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实施现场。

2.5招标范围:废水从废水旋流器溢流出口法兰至清水箱入口法兰;浓浆至真空皮带机入料口法兰为界。投标方提供完整的加药系统。供货范围包括系统所有设备、管道及安装附件、阀门、仪表、电缆、电缆桥架、电气动力柜等。整套废水系统,投标方包负责调试及人员操作培训,并包含168调试期间所用药剂。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0天内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的经营范围包含相关产品的生产制造或供货,投标人应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或贸易商代理商,须提供营业执照。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可提供承诺书或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投标方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至今具有2个(含)类似产品的销售业绩,提供业绩扫描件(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现象,并提供承诺书。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02-23 10:00——2024-03-03 16: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废水一体化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