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红塔银行智慧办公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云南红塔银行智慧办公平台建设项目”已获批准,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已具备招标

一、招标条件

“云南红塔银行智慧办公平台建设项目”已获批准,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中咨海外咨询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云南红塔银行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投标人参与投标,择优选定合格的投标人完成本项目服务工作。

二、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红塔银行智慧办公平台建设项目

2.2采购编号:202307026

2.3招标编号:ZZ2400112B050018

2.4项目预算(含税):约人民币96.51117万元。

2.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2.6项目实施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8项目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月

2.9免费维护期限: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算起,服务商应当提供一年的免费维护期,免费维护期内能够提供项目相关的问题咨询、技术支持、咨询相关设计的修订完善及模型验证、校准等服务;

2.10服务质量要求:各项质量、技术及服务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标准、规范,达到招标人使用要求,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11招标范围:为云南红塔银行智慧办公平台建设项目,具体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项目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2020年-2022年连续三年度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下同)】;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信誉要求:

3.3.1投标人在本项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