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江西中烟工业 信息类设备、耗材及零配件候选供应商项目 (2024-2026)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化商务 受江西中烟工业 委托就江西中烟工业 信息类设备、耗材及零配件候选供应商项目(2024-2026)实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

中化商务 受江西中烟工业 委托就江西中烟工业 信息类设备、耗材及零配件候选供应商项目(2024-2026)实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江西中烟工业 信息类设备、耗材及零配件候选供应商项目(2024-2026)。

2.采购估算金额:

包件号

包件名称

含税估算金额

1

信息类办公设备候选供应商

约200万元/年,具体以实际采购为准

2

信息类耗材及零配件候选供应商

约15万元/年,具体以实际采购为准

 

3.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落实。

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5.服务

二、招标范围:

1.包件1招标内容:信息类办公设备(包含但不限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打印机、扫描仪、

2.包件2招标内容:信息类耗材及零配件采购(包含但不限于显示器、移动硬盘、墨盒、U盘、鼠标、键盘、手写板、小型交换机、路由器、光碟等)候选供应商,选取3家中标人作为本包件入围供应商(当投标人不足5家时,按流标处理,重新招标)。

3.本次招标项目各包件在后期具体采购过程中,以大约三分之一的订单比例由3家中标人按照货物清单执行供货,据实结算。在招标清单外的设备及耗材、零配件等,在所有入围的候选供应商中,通过比质比价的方式确定最终供应商和价格。

4.中标人具体供货品种、规格、数量和供货时间,根据招标人需求分期分批供货,招标人保留调整采购周期、采购规格、采购数量的权利。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并承诺就本项目开具税率为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参加包件1投标人须从事信息类办公设备的销售及相关配套服务三年以上;参加包件2投标人须从事信息类耗材与零配件的销售及相关配套服务三年以上;

4.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被宣告破产、财产被接管、冻结等状态,不存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投标资格条件的情形;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人等记录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备注:①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对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的相关文件规定,被列入烟草行业和本招标人“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期限内的行贿供应商和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的其他单位,均不得参加烟草行业和本招标人新项目的采购活动,其投标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在招标过程中或合同执行过程中,若中标人被烟草行业或本招标人正式列入“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则招标人有权依据行业和江西中烟有关内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包括但不限于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处理措施。②在招标过程中,招标人还将会同招标代理机构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烟草行业和本招标人“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外的投标人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是否存在行贿行为记录,对经评标委员会确认存在行贿行为记录且应当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对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相关文件规定执行的,其投标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