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建投任丘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炉电袋除尘器灰斗加固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1、#2炉电袋除尘器灰斗加固改造已由-以-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1、#2炉电袋除尘器灰斗加固改造已由--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河北建投任丘热电 #1、#2机组电袋除尘器生产厂家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 ,投运日期分别为2012年12月,2013.6月,设备型号为2FE290/2-2L4XZ-G型电袋除尘器,两台炉共计32个灰斗,经强度校核,电袋除尘器灰斗及其连接结构不满足满斗储灰量的1.5倍的要求,计划2023年机组检修修期间对电袋除尘器灰斗及其连接结构进行加固改造。招标编号:HBCT2024033009001。

2.2招标范围: 对#1、#2号炉电袋除尘器灰斗及其连接件按照技术图纸进行逐个加固。通过增加挂板,主筋,次筋等进行结构补强。改造完成后,灰斗强度要满足《袋式除尘工程通用技术规范》(HJ2020)的设计要求:满斗储灰量的1.5倍。并出具正式校核报告(必须是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公司出具报告)。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技术规范书。

计划工期:2024年4月1日-5月30日,2024年9月-10月 ,相关工程内容应在上述检修工期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国内燃煤电厂(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等级)电除尘器钢结构加固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至少提供清晰的合同扫描件和与业绩相对应的并由业主方出具的盖章验收报告,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E 招冀成”的投标系统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并进行“报名”操作(具体事项可咨询400-789-8055,如已通过不必重复办理)。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2)招标人监督方式: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 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

监督邮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 招投标管理中心;

监督电

监督邮

监督部门:任丘热电纪检监察;

监督电

监督邮

监督部门:任丘热电招标管理;

监督电

监督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