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红河投资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云南红河投资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第二次)”项目已由云南红河投资 批准实施, 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1、招标条件

“云南红河投资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第二次)”项目已由云南红河投资 批准实施, 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单位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HHTZZB20231226A/C53A00523001145C1

2.2项目名称:云南红河投资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第二次)

2.3招标范围及内容:云南红河投资 包括数据安全治理、网站安全监测、安全巡检、安全管理、重要时期安全保障、突发事件处置、网络安全培训与宣传、等级保护等工作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要求、标准,满足招标人需求。

2.5服务期限:一年。

2.6项目

2.7项目计划金额:3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保证,针对本项目所提供的产品(服务)不会构成对任何第三方的专利、版权、商标权、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或其他财产权利的侵犯。如有上述情况发生,则责任由投标人承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投标人须具备满足本项目服务需求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设备和相关的服务支持能力,提供书面承诺。

3.3信誉要求:

(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与骗取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注:失信被执行人由“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3)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已被移出的除外)。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自2017年10月15日至今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未被查询到存在向行业其他工商企业行贿行为记录。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中烟、合和集团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未被正式列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转发的行业其他工商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

(以上(1)条由投标人自行承诺;(2)至(4)条查询内容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一天上网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5)条由招标人查询后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评审。)

3.4提供符合要求的《廉洁诚信承诺书》,并做出真实的承诺。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本项目不接受分包或转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