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七局中电建广西新材料有限公司锤式破碎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7-240079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广西新材料 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7-240079

一、招标条件

受中电建广西新材料 委托,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广西茶花岭绿色建材综合利用项目所需的锤式破碎机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融资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电建广西新材料 茶花岭绿色建材综合利用项目。

2、项目概况:茶花岭绿色矿山加工系统位于广西自治区来宾市象州县林场茶花山分场内,距县城直线距离约10km,占地面积约151亩。骨料加工系统按照毛料处理能力2300t/h,成品生产能力2000t/ h,年生产规模按980万t进行设计。

3、采购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锤式破碎机

给料粒径≤1200mm,出料粒径0-150mm,处理量≥1300t/h

2

包含所需锤式破碎机的设计、生产、制造、运输、指导安装调试、随机备品备件、随机工具和资料、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内容。

本次采购数量仅为估算量,以实际工程需求供应,由于工程变更导致实际供应数量减少时,采购单位不对响应人进行任何补偿。

4、交货时间:分批次交货,第一台设备交货时间预计为2024年6月,第二台设备交货时间预计为2025年12月,具体交货时间以买方订单书面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制造企业,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不作要求。

2、业绩要求:从2020年至今,在中国境内(港澳台除外),投标人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及以上规格的锤式破碎机销售业绩不少于3台,并附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扫描件和中标通知书扫描件)。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与社会信誉;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近两年内不曾出现严重的质量、供应的等纠纷问题;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本次招标为平台全流程,请投标人务必认真阅读公告第五节“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