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务类】中国电建成都院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成都院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招

成都院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

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招标公告

1.招标概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以下简称“本次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次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发布渠道为 (http://)。

2.招标项目名称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

3.招标内容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马尔康市城市居住区基础设施、外部供水、交通通讯等移民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4.招标人

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

5.保险经纪人

中电建鼎昊(北京)国际保险经纪 。

6.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7.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8.工程内容

本项目位于马尔康市,包括城市居民区基础设施工程、外部供水工程、交通工程、足木足水文站处理工程。

特别提醒:受政府政策、规划及其他因素影响,招标人将有可能对工程保险范围进行调整,中标人须无条件接受。

9.工程实施地点

马尔康市。

10.项目投资规模

人民币(大写)陆亿玖任零玖拾肆万玖仟壹佰元整(¥69094.91万元)。

11.项目工期

36个月。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的、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业保险公司的总公司或总公司授权的唯一分支机构。且总公司在项目所在地设有正式分支机构以确保能及时提供现场服务。

(2)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偿付能力应达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所要求的偿付能力标准(偿付充足率不低于150%)。

(3)投标人信誉良好,自2021年2月1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及其授权参与投标的分支机构未受到保险行业监管部门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或责令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且未因被保险人投诉或理赔问题而受到行政处罚或被出具监管函。

(4)投标人应具备工程类承保及理赔经验。

(5)投标人总公司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不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 的禁入承包商。

13.

14.获取招标文件材料

(1)保险公司总公司授权分支机构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总公司对拟参与投标分支机构的授权委托书(需加盖总公司公章)。 授权委托书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授权总公司名称、被授权分支机构名称、授权内容、授权期限等。

(2)投标单位授权经办人获取招标文件的委托书或公司介绍信(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经授权的经办人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投标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如为授权分支机构参与投标,则需提供保险公司总公司及授权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以上原件纸质资料在开标时一同递交,若开标时以上原件资料不齐或与报名时发

15.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免费发售。

1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 3 18 10 00分。

17.投标地点暨开标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政和街 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 办公楼A座1627室。

18.该标段仅选择一个中标人。

19.其它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单位按时送达至指定投标地点,对于未按要求在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招标方将拒收或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20.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