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矿业有限公司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6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项目,招标人为陕煤集团神木红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项目”,招标人为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等:

2.1项目概况: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位于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现需对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开挖、浇筑及挖掘预留孔施工。

2.2项目名称: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项目

2.3招标编号:0866-24A1SXQY0074

2.4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内容如下:(1)基础开挖:一~四号采用260H综掘机挖掘,五~七号基础采用钻机打设辅助钻孔,人工风镐开挖。(2)钢筋绑扎:基础分布筋均为I级钢筋,其余钢筋均为Ⅲ级钢筋,保护层厚度50mm。钢筋采用绑扎连接,HPB300(I)级钢筋锚固长度为30d,搭接长度为36d;HPB400(III)级钢筋锚固长度为45d,搭接长度为48d。搭接工艺应满足《混凝土设计规范GB50010-2010》。(3)基础浇筑。(4)预留孔开挖。(5)水沟砌筑。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要求。

2.5建设地点: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

2.6工期: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

2.7工程质保期: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2具有有效的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以上资质);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矿业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任职(提供承诺书),并提供2023年6月以后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具有负责类似的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证明资料以合同或业主方出具的任职证明文件为准,且合同或任职证明文件内需体现项目经理姓名);

3.5投标人提供近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井下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2项(业绩证明文件以合同为准,合同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范围、签订时间页、双方盖章页;合同有效时间以签订时间为准);

3.6投标人提供近两年(2021年-2022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两年,可提供成立之后年份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3.7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企业目录;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企业目录(http://zxgk.court.gov.cn/index.jsp);未列入陕煤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2)近三年内无骗取合同等严重违法行为,无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等情况,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情况(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年2月23日至2024年2月29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矿业有限公司北二盘区4-2煤胶运(一)带式输送机基础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