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州供电局2024年账务清理、财务稽核、税务代理、项目第三方监管、审计咨询、采购限价等中介服务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4-02-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标段

1

1、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1:广州 2024年党建宣传类招标采购限价服务[标包1:广州 2024年党建宣传类招标采购限价服务]

2

1.具备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执业证书;

2.连续承担广州 同一项目服务,原则上不得超过三年(包括本次招标的服务期限)。(同一项目指广州 账务清理项目)(投标文件中必须出具承诺函);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2:广州 2024年账务清理项目[标包1:广州 2024年账务清理项目]

3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3:2024年预算投入产出评价应用[标包1:2024年预算投入产出评价应用]

4

1.具备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2.连续承担广州 同一项目服务,原则上不得超过三年(包括本次招标的服务期限)。(同一项目指广州 核算和资金全过程稽核项目)(投标文件中必须出具承诺函);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4:2024年财务风险稽核[标包1:2024年财务风险稽核]

5

1.具备有效的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证书;

2.连续承担广州 同一项目服务,原则上不得超过三年(包括本次招标的服务期限)。(同一项目指税务代理及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项目)(投标文件中必须出具承诺函);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5:2024年财务共享中心税务业务代理及研究开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项目[标包1:2024年财务共享中心税务业务代理及研究开发费税前加计扣除项目]

6

1、具备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6:2024年审计咨询[标包1:2024年审计咨询]

7

1.具备有效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近三年内没有被财政部、行业协会等相关监管机构因为审计质量问题予以处罚或禁入的记录,(由投标人自行承诺);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的7:2024年广州 数字化项目第三方监管中介项目[标包1:2024年广州 数字化项目第三方监管中介项目],标的8:2024年广州 科技项目第三方财务监管中介项目[标包1:2024年广州 科技项目第三方财务监管中介项目]

四、采购文件获取

(一)完成供应商登记

在本项目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供应商登记(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供应商登记公告),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广东”为审核单位,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审核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及时获取采购文件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数字证书办理

在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数字证书办理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造成无法响应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三)采购文件获取

凭系统账号、密码

(四)采购文件(电子文件)售价

采购文件售价0元。

(五)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售采购文件时间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售采购文件时间:2024年02月27日17时00分00秒至2024年03月01日17时00分00秒。过期无法获取。

(六)供应商登记、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操作、数字证书办理

2.本次采购采用全电子无纸化响应,响应单位必须于规定的截止时间前按采购文件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响应文件上传,无需再另行制作并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及U 盘电子版响应文件。未按要求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制作或上传响应文件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二)响应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响应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4年02月27日17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4年03月05日09时00分00秒。

(三)响应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响应保证金。

(四)计算机硬件特征码审查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活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本项目对供应商在采购文件下载、响应文件制作及上传过程中产生的计算机硬件特征码严格审查。响应单位如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由评审委员会对其作否决处理:

1.与其他响应单位下载采购文件的IP

2.与其他响应单位上传响应文件的IP

3.与其他响应单位的响应文件网卡MAC

如采购项目最小独立评审单元(标的/标包/标段)出现上述任一情形,将否决供应商响应该采购项目及同一采购项目后续采购的全部响应文件。

如响应文件存在串通情形的,将依据相关规定,对相关供应商实施不接受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罚。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一)开启时间/谈判时间:2024年03月05日09时00分00秒。

(二)

注意:本次采购采用在线开启和

七、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广州供电局2024年账务清理、财务稽核、税务代理、项目第三方监管、审计咨询、采购限价等中介服务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