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燃气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5年度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招标人:德阳九源燃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地点:四川省德阳市项目规模:预计工程量工商业314个,老旧小区改造225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德阳九源燃气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四川省德阳市
项目规模:预计工程量工商业314个,老旧小区改造22529户,二次安装10000户,抢险户内300户、庭院和市政50次,预估劳务费1278.13万元。具体工程量以派发的工程任务单为准。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德阳九源燃气工程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2023-2025年度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第二次)
招标内容和范围:德阳九源燃气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各类工程劳务作业分包业务。主要包含的内容:提供燃气压力管道安装、燃气管道工程施工所需的劳务人员(含高空作业人员、PE焊工、电焊工等特种作业人员及普通工人)。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年,第二年合同履行的前提条件为第一个年度考核评分为优良(年平均考核成绩在85分以上的)。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业绩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劳务分包管理经验,需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燃气类及相近专业类(管道类)劳务分包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的单项合同3份,合同额不明确的需提供合同对应的工程结算书或收款证明(必须显示发包方名称)(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主要范围页、签署盖章页、发票等扫描件)。
(2)提供 2020 年 1 月 1 日以后居民燃气接驳工程安装户数不低于 1 万户、市政中低压管网工程不低于5千米的工程结算书或收款证明或合同证明(必须显示发包方名称及工程量)。
3.项目经理:无
4.安全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2名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安全员,附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2)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需在此提供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截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2024年03月06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燃气工程有限公司2023-2025年度建设工程施工劳务分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