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兰坪铅锌矿260万t/a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2-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260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0453)招标

 

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260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

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1045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怒江州

一、招标条件

本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260万t/a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 0124-ZB1045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矿用自卸车10台套。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260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

2.1项目名称: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 260 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项目

2.2项目类型: 货物

2.3项目概况: 兰坪铅锌260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项目包含露天扩帮扩建工程、穿孔爆破、运输、破碎和地表设施、机汽修设施,供配电设施,给排水设施,总图运输工程等。

项目位于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矿区现有两条公路通大理市,一条是兰坪县经云龙县至大理市;另一条是兰坪县经剑川县、洱源县至大理市,里程均约235.00km。

矿区属亚热带高原山地气候,气温较温和,最高气温31.7℃,最低-10.2℃,年平均气温10.4~11.8℃;雨量较为充沛,年平均降雨量1088.43mm,最大1327mm,最小713mm,降雨多集中在每年的6-10月份,占全年降雨量的73.57%;年平均蒸发量1578.38mm;相对湿度年平均74%,最高89%,最低52%;年平均冰霜期108天,最多127天,最少86天,无日照地方冻土层厚可达10cm以上。

★项目选用15m?电驱动液压进行剥离废石铲装,选用矿用自卸车运输。

1)道路参数:最大纵坡9%,平均纵坡4.12%,路面宽度18m(双车道),设计转弯半径15m。

★2)废石运输:平均运输废石6.6km,标高2408~2910m,为重车上坡。

2.4项目

2.5招标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参考)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矿用自卸车

额定有效载荷85-100t

详见第五章 供货要求

10

配套无人驾驶线控底盘

2.6交货  

2.7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个月内完成现场交货。自本合同生效后,一个月内买卖双方根据招标人工程建设设备到货计划,共同确定详细交付时间及批次。

★2.8质量保证期: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或投入运行5000h

2.9 质量标准及要求:达到招标人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的技术要求、供货要求为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金鼎锌业 兰坪铅锌矿 260 万 t/a 露天采矿技改扩建工程矿用自卸车(第一批)采购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为本次招标货物的合格制造商。(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连续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报表。

3.3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日期为准)至少具备1项类似供货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代理商可以使用授权制造商本次投标产品同品牌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注:类似供货业绩指国内具有额定负载85-100t矿用自卸车,单项合同数量不少5辆或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500万元的供货业绩

3.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及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今)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未严重违反合同规定,供货产品未发生因质量原因引起的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且投标人连续12个月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或质量事件;(提供承诺书)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