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小型基建遵义供电局业务用房项目监理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4-02-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遵义务川 业务用房项目(务川 输变电工区)

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务川 业务用房项目(务川 输变电工区)?已由务川县发改局?以贵州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2302-520326-04-01-637240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遵义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建筑密度 22%,容积率 0.73,绿地率 34%。

2.3 建筑安装工程费:3845.91万元

2.4 招标范围:项目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与相关服务。包括:勘察阶段核查勘察方案并监督实施和进行相应的控制,参与验收勘察成果;设计阶段组织评选设计方案,对设计单位进行协调管理,监督合同履行,审查设计进度计划并监督实施,核查设计大纲和设计深度、使用技术规范合理性,提出设计评估报告(包括各阶段设计的核查意见和优化建议),协助审核设计概算、预算;施工阶段的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水土保持监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保修阶段检查和记录工程质量缺陷,对缺陷原因进行调查分析并确定责任归属,审核修复方案,监督修复过程并验收,审核修复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监理资质,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相关证书均在有效期内并在投标单位注册,且须提供在本单位投标截止日期前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小型基建遵义供电局业务用房项目监理公开招标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