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购招标公告项目名称: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

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购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文件编号:DNYZC-2024-02-01-776-01

买    方: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积石峡发电

          宁夏黄河水电青铜峡发电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积石峡、青铜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相关配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分别与各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1.1.1 项目简介

(1)积石峡水电站、青铜峡水电站,其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运行时间均已超过10年,在长达10余年的运行过程中,机组冷却器不断经受水流、泥沙的冲刷,管壁已渐渐变薄,且陆续出现不同程度的沙眼、渗水等缺陷,对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造成了一定的隐患,为防患于未然,现需对上述2站水轮发电机组冷却器及配套设备进行采购,以备不时之需。

(2)本次招标采用“统招分签”的方式与积石峡发电 、宁夏青铜峡发电公司2个单位分别签订采购合同。

(3)买方单位、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及合同编号如下

序号

买方单位

签订合同主体单位名称

合同编号

1

积石峡发电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积石峡发电

1111-JSX-SB/LG-[2024]第1号(总22号)

2

宁夏黄河水电青铜峡发电

宁夏黄河水电青铜峡发电

合同商谈时确定

1.1.2交通条件

2座水电站单位

序号

买方名称

交货地点

距省会城市距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