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贵阳院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有限公司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电缆采购二标段(低压电缆)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4-03-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电缆采购二标段(低压电缆)公开竞争性谈判

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电缆采购二标段(低压电缆)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项目

本招标项目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电缆采购二标段(低压电缆)已具备招标条件,采购方式为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

(2)项目概况: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包括200MW光伏阵列区(全站交流侧容量200MW,直流侧安装容量240.01MWp)

(3)采购范围:国神公司国网能源哈密煤电 一通道80万千瓦风电+20万千瓦光伏多能互补项目光伏建安工程电缆采购二标段(低压电缆);

(4)交货时间:根据排产函时间。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的质量验收规范、标准“合格”要求及以上。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外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或其授权代理商,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没有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腐败或欺诈行为。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5)未有国家、行业、电建集团公司和贵阳院的不良记录;

(6)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8)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4年3月7日17:00之前登录 集中采购电子平台(/)进行报名,并自行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 / 元整(¥ / 元)。

5、竞争性谈判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