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龙华口调水工程配套净水厂及输水管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4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阳泉市龙华口调水工程配套净水厂及输水管网工程,拟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招标人为阳泉市城市供水节水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阳泉市龙华口调水工程配套净水厂及输水管网工程,拟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建设。招标人为阳泉市城市供水节水服务中心(阳泉市城市管理项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阳泉市龙华口调水工程配套净水厂及输水管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001标段:服务内容包括对本项目全过程提供造价咨询服务,包括投资估算审查、工程概算审查、预算、工程量清单、最高投标限价的编制和审核、结算、工程竣工结算审核报告,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以及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等服务。

2.3服务周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竣工结算报告编制完成并配合完成相关账务调整。

2.4服务质量要求:应符合国家、行业现行政策、规范及有关造价规范、标准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满足以下资质和业绩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1)财务要求:具有2023年度或2022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大于1;

(2)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9年3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有一项投资额不低于2亿元的市政工程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或竣工结算审核业绩。

(3)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人社部颁发的土木建筑工程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8年以上工程造价咨询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近五年(2019年3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有1项市政工程造价咨询项目或竣工结算造价审核项目服务工作。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②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③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近3年(2021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无行贿犯罪行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4年03月01日18:00:00至2024年03月08日18:00:00(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龙华口调水工程配套净水厂及输水管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