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酒钢集团动力厂2月份空压机冷却器芯集中采购

   日期:2024-03-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动力厂2月份空压机冷却器芯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并于2024年3月11日14时45分前上传投标文件HASH码,于2024年3月12日14时45
招标公告

动力厂2月份空压机冷却器芯集中采购招标项目的并于2024年3月11日14时45分前上传投标文件HASH码,于2024年3月12日14时45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为生产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响应招标项目的能力,须具有五年内空压机同系列机型冷却器产品供货业绩合同,且数量不少于3份。
4.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报名截止时间前在酒钢各单位仍有未处理完毕的质量异议不允许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