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全省系统专卖工作服装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的委托,对其全省系统专卖工作服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的委托,对其全省系统专卖工作服装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全省系统专卖工作服装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JXYX2023-JXYC-1101

3.招标范围:对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全省系统专卖工作服装采购,约2230人(含专卖部门、内管部门、电烟办和综合监督组的专卖、内管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人数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并负责招标人3年内的补充采购需求。

注意:投标人递交标书时须根据本招标文件的规定提供样衣。

4.招标控制价:625.6万元

5.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交货

6.交货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及招标人要求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拒绝接受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投标人报名;

6.拒绝接受三年内存在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法定代表人个人行贿行为的投标人报名;

7.拒绝负责人存在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存在股权关联的企业,经协商可允许一家报名)投标人报名;

8.拒绝接受被烟草行业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中的投标人报名;

9.中标人涉及采购项目相关案件查办过程中,有配合相关机构、部门调查并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拒不配合调查工作的情形,招标人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多种处理措施。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中标后不允许分包与转包;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13.其它条件:本次招标仅接受服装生产厂商投标,不接受相关经销商、代理商的投标申请。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年03月07日至2024年03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方式:现场获取

4.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时需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携带下列材料: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资料费: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4年03月27日09:30时前(北京时间),提交地点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西省公司18楼会议室(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298号)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4年03月27日09:30时(北京时间);

开标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