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0124-ZB00513)招标项目所在地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0124-ZB00513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全国各地

一、招标条件

本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项目(项目编号:0124-ZB00513),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工程承包商资格入围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

2.1项目名称: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第二批)

2.2项目类型:施工劳务

2.3项目概况:施工劳务业务主要指承包商为公司施工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桩基成孔(旋挖成孔、长螺旋成孔等);锚索(杆)成孔作业;模板安装工程;砌筑作业(挡墙、水沟);抹灰作业(内外墙抹灰);钢筋作业(钢筋工程);混凝土作业(混凝土制作、浇注);脚手架作业(脚手架搭建);楼板作业(预制楼板安装);土石方作业焊接作业(电焊、气焊、钢结构焊接等);水暖电安装作业(水电暖安装工程);架线作业(临时用电铺设)等施工劳务相关工作。

服务地点主要包括云南省、河北省、江西省、青海省、甘肃省、四川省、广东省、海南省、西藏自治区等各项目施工地点。

2.4项目

2.5招标范围:施工劳务业务。本招标项目采取承包商资格入围招标方式,根据投标人资质条件、安全管理能力、技术管理能力等因素选择参与有效投标单位的80%且综合评分60分以上的承包商作为入围单位。资格有效期内,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所属生产企业向本次资格入围的承包商以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比价等方式确定具体项目的中标人。

2.6 资格有效期:入围有效期限为3年。名录实行动态更新管理,若承包商数量不足,及时启动再次资格入围招标。

入围有效期内,因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或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公司相关规定发生变化而导致不能继续履行合同的,承包商履行完当年已实际承担项目的权利义务后,入围资格自行终止。

承包商存在以下情形的,取消入围资格:

1)企业资质被行政管理部门吊销或降级后不满足准入条件;

2)公司每半年组织一次承包商考核与评价,承包商评价结果在60分(不含60分)以下的或连续两次评价结果在60分~70分(不含)的;

3)被列入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公司各类“禁入名单”的;

4)允许其他企业挂靠、出借资质证明文件及有关资格证书的;

5)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骗取承揽业务的;

6)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或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虚假、恶意投诉,对企业信誉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

7)将建设工程转包、违法分包或者层层分包的;

8)扰乱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公司工程建设市场秩序,情节较重的;

9)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以及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的;

10)列入国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11)投标、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行贿等违纪违规行为的;

12)损害企业利益,造成经济损失或潜在损失的;

13)存在暗箱操作,输送不当利益的;

14)存在拖欠农民工、员工工资行为的;

15)其他违反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公司相关规定的;

16)不响应公司及其所属项目询价邀请或谈判邀请的。

2.7质量要求:施工劳务质量验收规范、现行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等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昆明勘察设计研究院 施工劳务承包商资格入围

3.1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营业执照载明的业务范围中有建筑劳务分包等的一项,或具备相关专业承包资质(或施工劳务等)资质,同时持有有效的应急管理部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财务要求: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并提供财务状况承诺或近三年(2020-2022年或2021-2023年)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承诺书。

3.3业绩要求:

近3年来(2020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至少1项施工专业分包(或施工劳务分包等)项目,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扫描件或业主单位签章的证明等业绩证明材料。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 项目团队要求

3.5 .1项目经理要求:

至少配置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应满足以下其中一项要求:

1)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相关专业)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注册证和B证)

2)2020年至今承担过一项劳务分包项目,提供载有

3.5.2安全管理人员要求:

1)企业负责人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在有效期内;(提供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资格证)

2)至少配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2人(其中,一名安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均需持有有效的安全管理资格证,并提供人员配置清单及人员的身份证、安全管理资格证)。

3.6 其他要求:

1)安全生产业绩良好,近三年(2020年至今)未在中铝集团内发生一般及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2)遵纪守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或拖欠员工工资情况,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并提供承诺书。

3)无拖欠农名工工资的不良行为记录,按项目管理需要严格执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53号)文的要求(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资格入围采取有限数量制

本次招标资格入围单位投标人数的不少于3家。推荐的入围候选人数:不多于有效投标人数的80%家且综合评分60分以上。若入围家数中出现变化、或出现不合格、或甲方政策变化等原因低于3家时,或招标人认为有必要时,通过再次招标的形式增补入围单位。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03-07  09:00至  2024-03-17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资格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招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CA购买问题等),请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

六、招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4-03-28   09:30(北京时间)

递交

备注:投标人须通过招标文件客户端编制招标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将CA加密后的招标文件进行网上提交。逾期递交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的招标文件恕不接受。

请投标人提前半小时登录网上开标大厅等候开标,开标后在用CA完成解密、签名确认后方可退出。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网上

八、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