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

   日期:2024-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 工程项目名称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
工程项目名称
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专有化协议
项目概况
中海油信息科技 一直致力于为海上油气勘探生产提供优质的的通讯服务保障,根据生产需要,每年新建平台项目和海上生产作业平台、船舶、陆地终端改造项目及维护对于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产生较大的需求,包括甚高频无线电话、NA/VTEX接收机、紧急位置指示器无线电信标、搜救雷达应答器、搜救AIS应答器、双向甚高频电话,海上船用无线通讯设备一直使用像SAILOR、FURONO、ACMARINE、MCMURDO、JOTRON等品牌的设备,具备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等特点 ,其设备稳定可靠的性能获得了各企业的一致认可,但其供应比较依赖国外,供货周期不稳定,自主可控性差,船舶、海上平台的重要数据有外泄的风险,安全保密隐患较大,所以在此背景下应加强船用无线通讯设备国产化,以保障海上基础信息设施的安全性,此次对该品类国产设备进行统筹,拟签订信科公司船用无线通讯设备采购专有品类协议。本协议为年度协议,合同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3年,在合同执行阶段采用“1+1+1”的方式,即合同届满1年,若甲乙双方对合同条款及合同价格均无异议,继续沿用1年;若无法达成一致,则合同自动终止。第3年同第2年的操作方法。
项目所在地
天津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buy.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