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20525)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一

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0124-ZB2052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

一、招标条件

 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124-ZB20525),已完成决策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EPC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6588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

2.1项目名称: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怒江州兰坪县金顶街道,项目主要围绕金鼎锌业现有二冶炼厂配套的渣库开展环保升级改造,以提升渣库的安全、环保管控水平。

2.4项目

2.5招标范围:项目的监理服务。

2.6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开工直至项目全面竣工交付使用全过程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文明控制,合同、资料、信息管理,现场施工单位组织协调;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工作;工程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

2.6 质量标准: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金鼎锌业 冶炼厂渣库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监理服务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矿山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提供资质证)。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或2021-202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提供财务报表的,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复印件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验收证明复印件或业主证明材料,以签署日期为准。

注: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项渣库或尾矿库项目的监理服务业绩(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下同。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团队要求

3.5.1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矿山工程)执业资格,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提供注册证书;
    2)总监理工程师近五年(2019年1月至今)承担过至少1个类似业绩,并提供载有其姓名的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等)

3.5.2其他监理工程师要求

1)除总监理工程师外,至少还应配有建筑工程等专业监理工程师,总人数不低于4人(含总监),所有人员需持相关专业资格证(或职称证),提供资格证(或职称证)。

2)拟派监理工程师原则上不予以更换,如需更换,须征得招标人的同意,并提供承诺书。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连续12个月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2)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并提供相应的承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