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端数控磨床装备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_其他工程(优化生产现场空间布局降本提效建设项目_工程审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项目概况1.1.采购人(甲方)名称:贵阳险峰机床 ;1.2.项目名称:高端数控磨床装备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_其他工程(优化

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采购人(甲方)名称:贵阳险峰机床 ;

1.2.项目名称:高端数控磨床装备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_其他工程(优化生产现场空间布局降本提效建设项目_工程审计)

1.3.项目编号:XFJG2024-23-06-05

1.4.项目

2.招标范围

2.1.为贵阳险峰机床 聘请一家专业的工程审计服务机构对高端数控磨床装备数字化工厂建设项目(优化生产现场空间布局降本提效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工程审计服务,主要对该项目建筑工程内容和项目前期投入进行审计。

2.2.对委托项目审核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及合同条款中相关的造价条款审核;对施工组织设计中相关的造价条款进行评估;设计变更、隐蔽工程、现场签证等涉及到工程造价的审核;物资和材料价格审核;工程进度款审核;工程结算审核;索赔费用审核;其他与跟踪审计有关的事项。重点对以上建设流程中涉及工程造价的部分进行审计。提供与控制造价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如委托人单独委托其中部份内容时,由双方另行协商收费费率。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注册资金要求100万元及以上;

3.3.供应商具有3年以上同类工程项目审计服务经验;    

3.4.设有售后服务机构且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信誉。       

4.供应商资质审查

4.1.采购人发出正式招标公告后,供应商需向采购人提交以下审查文件进行投标资格审查:

7.1.1.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7.1.2.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附件2,若是法人前来参与竞标,则无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

7.1.3.行业资质证明复印件;

7.1.4.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

4.2.审查文件提交:应商需将4.1中的审查复印件扫描PDF版)发

4.3.报名时间:2024031220240319

5.招标文件领取办法 

5.1.供应商投标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具备投标资格,并由采购人发出邀请函进行告知,同时向供应商发放招标文件;

5.2.招标公告发出后,采购人应组织潜在供应商踏勘项目现场,相关费用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需)

5.3.招标文件售价:0/套;

5.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4031220240319

5.5.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40330日。         

6.开标时间、地点 

6.1.开标时间:22024040214:00

6.2.开标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