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四局混凝土事业部派墨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砂石加工系统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日期:2024-03-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4052-240010水电十四局派墨公路新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砂石加工系统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竞标公告使用注

项目编号:POWERCHINA-0114052-240010

水电十四局派墨公路新改建

工程项目经理部砂石加工系统

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竞标公告

说明: a71ea8d3fd1f41349d1d9ac7251f95cad1c85e64

使用

注:竞标响应人根据采购人提供的污水处理能力要求自行配置设备,但竞标响应人应将所配置设备型号、数量、技术参数等提供详细清单并分列报价;采购人有权根据现场情况自行增减配置,竞标响应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3.1、供方负责设备的设计及现场安装工作(含设备所需预埋件的指导安装)并向需方提交设备相关的技术文件。

3.2、供方派遣技术人员到工作现场提供技术服务并负责在设备的施工现场对需方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4、中标人负责设备在工地现场的安装调试、检测检验、试运行、现场验收等相关工作,包括负责编制安装设备所需的安装专项施工方案、污水处理专项方案及其它相关技术文件。

5、交货时间:订货通知单下发后35天内交货(或竞标响应人能够提供的最快交货时间和设备现场安装调试时间)。

6、交货

7、质量要求:供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保证设备是全新的,产品质量、规格参数和技术要求满足需方要求且符合国家标准,详见第七章技术规范和要求。

8、付款:第一次付款:双方代表共同按国家标准及合同约定进行到货验收,且验收合格并收到发票(增值税专票)1个月内买方付给卖方合同总价的50%,采用银行转账或供应链金融产品支付;

第二次付款:设备安装完成并通过业主验收合格后在工地成功运行三个月后,无任何质量问题的,1个月内需方付给供方合同总价的40%,采用银行转账或供应链金融产品支付;

质保金:10%作为质保金,在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运行12个月满后无遗留问题15个工作日内支付,采用银行转账或供应链金融产品支付

9、支付方式:电汇、支票、票据(包含银行承兑汇票)、多种供应链支付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电建融信、建行E信通、中企云链等)。以票据、供应链方式支付时,期限在半年,贴息费用由卖方承担。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是依法登记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制造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一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也不应在禁标处罚期内。

3、具有设计、制造本次竞标所有相同及以上规格型号设备的能力和生产经验,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竞标响应人2021-2023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以上处理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套,提供相关证明资料(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5、竞标响应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