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盘江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浏览:0    
核心提示:盘江#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 次招
   盘江#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  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盘江发电有限公司为2×300MW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厂址位于贵州省盘州市柏果镇洒基云  中居委会云峰路126号,距离盘州市约70km,距离贵阳市约482km,海拔1670米。在确保设备性能的前提条件下,承 包人应充分考虑高海拔对设备的影响。  盘江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DEH控制系统由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 海汽轮机厂于2013年成套供货,控制系统采用艾默生公司的Ovation控制系统,系统软件版本为OVATION3.3.1产品  ,控制系统具有转速控制、负荷控制等功能。通过操作员站对汽轮机的运行和状态进行监控,可以实现手/自动控  制、ATC自启停、高、中压缸联合启动、阀切换、单阀/顺序阀切换、转速/负荷自动控制、 一次调频、CCS控制等控 制方式,能完成汽轮机的各项试验和保护功能。#1机组DEH控制系统现有2台工控机(工程师站1台,操作员1台)
,2个控制机柜(信号测点约400点左右),1个冗余电源机柜,1个冗余网络机柜。#1机组DEH控制系统控制的2台主 汽门、4台高调门和2台中调门的伺服控制装置均采用单LVDT控制方式,LVDT采用无锡市河埒传感器有限公司产品。 招标人拟开展#1机组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招标采购,  DEH控制系统属于汽轮机的核心控制中枢,由于DEH控制系统 的严谨性、复杂性及技术特殊性等因素,为确保本项目达到改造预期效果,本改造工程的逻辑组态及调试工作必须 由汽轮机设备原厂家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以下简称上海汽轮机厂)完成,因此投标人须取得 上海汽轮机厂关于汽轮机DEH控制系统组态、调试项目合作意向(投标阶段可不提供合作意向纸质材料,但中标后  合同签订前须提供合作意向纸质原件,否则,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在合同实施阶段按照发包人要求聘请 上海汽轮机厂相关技术人员参与改造过程。
2.2 项目建设地点:贵州省六盘水盘州市柏果镇洒基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盘江#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
2.5.1 招标范围:负责本改造项目的系统设计、软硬件供货、安装、调试及原设备设施拆除等相关工作。工作 内容主要为: 一是#1机组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主要包括DEH控制系统硬件、软件、工控机供货及安装调试、工控 机操作系统供货及安装调试,原DEH控制系统相关设备设施的拆除等相关工作;二是#1机组LVDT冗余升级改造,主  要包括8套LVDT冗余控制装置的供货、逻辑组态、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45天,工期说明:(1)供货期限:2024年6月20日前完成所有设备材料的供货。 (2)安装调试工期:本项目计划于#1机组计划性检修期间实施,安装调试工期为45天。#1机组计划性检修时间为2024年6月至2024年9月,具体检修时间以贵州省电力调度中心批复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盘江#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可为汽轮机制造商或汽轮机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取得 汽轮机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或至少涵盖300MW汽轮机控制系统升级(或换型)改造授权书。
(3)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至少具有2个单机容量300MW火力发电汽轮机组DEH控制系统成套供货或DEH控制系统升级(或换型)改造(须包含DEH控制系统供货)的 合同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材料中,需体现相关业绩 内容;若合同中无法体现单机容量等级的,须在“合同业绩汇总表”中描述,业绩汇总表及合同中均无法体现单机 容量等级的合同,将视为无效业绩)。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5)投标人其他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要求:应至少具有1个单机容量300MW火力发电反动式 汽轮机组DEH控制系统组态调试项目经理业绩(在业绩合同或者简历表中体现均可)。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03-12 15:00:00时至2024-03-19 15:00:00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盘江发电有限公司#1机组汽轮机数字电液(DEH)控制系统换型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