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87)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

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02-2440CITC7087)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 绿化养护项目,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绿化养护项目,选择两家中标人为招标人提供绿化养护服务

2.2招标范围:综合科技楼、电石厂、富康公寓、树脂厂、高分子厂、热电厂、氯碱厂、水泥厂、盐碱公司所属范围内的乔木、灌木、宿根花卉、草坪的养护及对养护期内发生的乔木、灌木、宿根花卉、草坪的死亡进行补植补种,喷灌设施的更新与维护。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三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经营异常;(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投标人不得为《固定资产投资(含工程建设)项目供应商黑名单》及《生产经营性物资服务项目供应商黑名单》中列入的企业;(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查询,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4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须提供3个类似规模的绿化养护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首页、服务内容页、签署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按本招标公告的规定成功报名件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tender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