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组合型箱式变电站、污水处理站设备购置及安装服务

   日期:2024-03-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组合型箱式变电站、污水处理站设备购置及安装服务 公告内容:中交 公司 项目采购招标
公告标题: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组合型箱式变电站、污水处理站设备购置及安装服务 公告内容:

中交 公司 项目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已由河北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建设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并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

2.公司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北海救助局曹妃甸工作船码头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一港池西岸北端,其南侧与已建成的唐山曹妃甸港建混凝土工程 相邻。新建靠泊8000kW救助拖轮泊位1个,建设岸线总长度为130.4米(包括新占用岸线85米、北侧转让岸线22.4米和南侧改造岸线23米);陆域占地总面积1.68万平方米。

2.2招标编号:WUGS20240211

2.3招标内容:

本次设备租赁招标分为1个包件,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能力进行授标。本次招标内容包含全部设备、仪器等的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售后质保服务等内容。设备名称及数量等详见设备租赁计划一览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及采用规范标准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组合型箱式变电站

SCB11-1250KVA

GB/T 17467-2020

1

带高压开关柜(变压器容量1600kV.A以下)

2

污水处理站

WSZ-A0-5/XZ

GB/T 28742-2012

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具体如下:

3.1.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会被拒绝。

3.1.2生产能力:投标的设备性能参数应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并能满足本工程施工需要。设备代理商需具备授权代理资质。

3.1.3投标人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类似投标设备近三年的销售业绩。

3.1.4财务要求:具备全额垫资能力,且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

3.1.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三年内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 本次招标付款条件

本次招标付款方式,招标人视资金情况综合考虑选取何种方式支付付款,货款的支付方式:银行电汇或者银行承兑等。甲方若以银行承兑汇票或商业承兑汇票、信用证、各类保理及反向保理产品支付货款时,乙方自愿接受,视同现金支付,且甲方不承担相关贴息费用。5. 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电子版发售,凡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4年3月14日16时至2024年3月19日16时,(北京时间,下同),

5.2本次招标收取标书费500元,请投标人于2024年3月19日16时之前将标书费用电汇至公司账户。

5.3本次招标不收投标保证金。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zfztbw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