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滨湖双鹤2024年污水处理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5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左岭工业园 项目规模:污水处理设计处理量由500 m3/天提升至1000m3/天。污水
   一、项目基本情况
 
  建设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左岭工业园
  项目规模:污水处理设计处理量由500 m3/天提升至1000m3/天。污水处理池及控制系统一套,包含新建附属构建筑物(风机房、在线监测室、办公室、存放量不低于半年污泥棚等)。包括但不限于:新增污水系统的设计出图、建设施工,污水处理系统设备及辅助设施、管材管架、泵阀门、电气仪表、线缆桥架、控制柜、控制硬件及软件编制、安全防护设施、预埋件、安装材料等的供货、运输、装卸、开工告知、吊装、就位、安装、检测检验、试验、调试及与相关系统联动,以及调试和初运行的各种药剂采购、添加,生物污泥采购、添加及驯化,人员培训,系统及档案资料移交,通过政府环保验收,最终以满足招标人生产工艺技术要求和安全稳定运行为准的交钥匙工程。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标段名称:滨湖双鹤2024年污水处理扩容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滨湖双鹤2024年污水处理扩容项目,设计处理量为500 m3/天提升至1000m3/天。污水处理池及控制系统一套,包含新建附属构建筑物(风机房、在线监测室、办公室、存放量不低于半年污泥棚等)。包括但不限于:新增污水系统的设计出图、建设施工,污水处理系统设备及辅助设施、管材管架、泵阀门、电气仪表、线缆桥架、控制柜、控制硬件及软件编制、安全防护设施、预埋件、安装材料等的供货、运输、装卸、开工告知、吊装、就位、安装、检测检验、试验、调试及与相关系统联动,以及调试和初运行的各种药剂采购、添加,生物污泥采购、添加及驯化,人员培训,系统及档案资料移交,通过政府环保验收,最终以满足招标人生产工艺技术要求和安全稳定运行为准的交钥匙工程。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总工期120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或以上的设计资质;若联合体投标则需具备拟承接业务相应的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1个及以上类似业绩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施工业绩。(提供合同封面、签字页、工作内容或范围、工作期限等)
  3.项目经理资格:市政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质。
  4.安全要求:1)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配备专职安全员。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联合体牵头人应为施工承包方。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4)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报告电子版。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2024年03月20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滨湖双鹤2024年污水处理扩容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