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设计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主体已由遵化

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主体已由遵化市行政审批局遵审投资核字【2023】3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遵化市民旺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设计

2.1.2.建设地

2.1.3.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遵化市档案馆、图书馆、招商中心装修工程设计,建筑面积为档案馆6137.6平米、图书馆9468.81平米、招商中心2818.04平米,主要内容为按照招标人要求完成档案馆一楼大厅展厅装修;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报刊阅览室、盲人阅览室、普通阅览室,二楼少儿阅览室、少儿绘本阅览室、公共阅览区,三楼影音资料区、电子阅览区、社会科学阅览区、自然科学阅览区、阅览室、中心机房(需要做隔音处理)、公共阅览区,四楼报告厅、会议室装修及招商中心装修等设计工作。设计范围及内容以甲方要求为准。

2.1.4.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1.5. 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及技术标准要求。

2.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装修工程设计包含初步设计、装修施工图设计、配合装修的二次给排水、电气、暖通专业设计、概算和后续服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1.3

3.1.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1.5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6其他要求:1.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潜在投标人应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上使用 CA 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提出。潜在投标人如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传经 CA 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因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CA数字证书包括河北CA、山西吉大CA、北京CA、联通CA、CQCCA、CF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投标。2.按照(冀政务办【2023】35号)工作要求及唐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推行工程建设项目远程异地分散评标》的通知,本项目执行“双盲”评审、分散评审。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