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中心激冷室下封头拆卸、回装及设备打压委外维修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63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04月07日14:00:00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气化中

项目编号:CCTC3024063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07日14:0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气化中心激冷室下封头拆卸、回装及设备打压委外维修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气化中心气化装置在压力容器日常检验中发现激冷室(设备位号:B1204-8~10)设备下封头出现减薄情况,需要将3台减薄的激冷室下封头更换。

招标范围:

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 气化中心气化装置三台激冷室更换下封头及其相关配套服务。包括:具备检修条件后渣锁拆除下落、复位,渣锁上、下锥阀(剪切阀)的拆除和渣锁上、下剪切阀的安装调试。激冷室下封头环焊缝切割配合服务(切割由甲方负责)、旧下封头吊装、运输至厂区指定地点,新下封头运输(运输工装的制作由乙方负责)至现场并组对(涉及到焊口打磨、精细组对、焊接、热处理由甲方负责),负责激冷室打压,配合压力容器报检涉及的设备打压及其他服务,包括施工过程中的涉及管线的拆除、复位(压力管道切割焊接办理告知、报检服务,如涉及)、支架平台等临时拆除、复位及作业相关脚手架搭设拆除等相关工作(不包括墙体、窗户等构建筑物拆除、复位)。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内,当招标人具备1台或多台激冷室更换条件后通知投标人,投标人在5个日历日内安排作业人员到达现场,投标人将设备交出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完成单台激冷室下封头拆卸、回装及设备打压等全部维修服务(不包括设备焊接、热处理时间)。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