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2024-2027 年金桥沟风电场道路、风机平台及集电线路杆塔基础维护服务 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尉庄乡建设规模:100MW服务期限:3年 (服务计
   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尉庄乡

建设规模:100MW

服务期限: 3 年    (服务计划开始时间 2024 年 05 月,计划结束时间 2027 年 04 月。具体服务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信息服 务费 (元)

 

 

 

 

 

 

 

 

 

 

1.

 

 

 

 

 

 

 

 

 

 

 

 

 

 

 

 

 

 

乡宁县新能源

发电有限公司

2024-2027 年金桥沟风  电场道路、风机平台及集 电线路杆塔基础维护服  务

乡宁新能源公司金桥沟风电场道路、风机平台及集电线路 杆塔基础维护,道路全长 50.7km,风机平台 39 个,集电 线路杆塔 234 基,服务期限为 3 年。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2.1 维护对象指:风电场所属道路(含路面、挡土墙、护 坡、涵管、排水沟)、风机平台及集电线路杆塔基础(基 础附近 1m 区域内)。

2.2 主要工作

2.2.1 巡查:根据委托方书面通知,对维护对象进行巡查。 巡查频次:通常情况下道路、风机平台每月一次,集电线 路杆塔基础半年巡检一次。根据当地气象、地质灾害预警 (蓝色预警及以上),或者出现罕见雨雪天气后,根据委 托方通知增加巡查次数。

2.2.2 维护;

道路维护:对道路出现的塌陷、车辙、冲刷沟壑进行平整 压实;对挡土墙、护坡出现的裂纹、损毁进行修补(3m³以 内的工作量);砌筑排水沟损毁进行修补。

风机平台基础维护:塌陷、车辙、冲刷沟壑进行平整压实 (单个平台土石方量在 3m³以内);一般在 30 日内完成或 根据委托方要求期限内完成。

集电线路杆塔基础维护:杆塔基础周边外扩 1 米区域内的 场地平整、疏水通畅等。

维护工作一般在接到委托方通知后 30 日内完成或根据委 托方要求的期限内完成。

 

 

 

 

服务期 3 年。服务 计划开始 时    间 2024  年

 

 

 

 

 

 

 

 

 

 

1000

05 月,计 划结束时 间    202 年   04 月。具体 服务时间 以招标人 书面通知 为准。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信息服 务费 (元)

 

 

 

2.2.3 清理:移除对象范围内出现的异物。如:落到路上 影响车辆通行的滚石,排水沟内的影响排水的淤积、落叶 树枝等。

清理工作根据委托方要求的时限内完成。

2.2.4 抢通:当出现极端恶劣天气(连续降雨、雪等), 或接到风电场的道路阻断的通知后,受托方需立即安排作 业人员进行道路抢通。如风电场道路或者基础遭遇的山体 坍塌、树木倾倒等通行道路阻碍情况时,受托方需立即安 排机械和人员入场完成道路抢通工作(局部土方量不超过 10 m³时或者障碍物,全部清理完成保通)。

2.2.5 施工方自行承担的工程施工所需的以下临时工程 (包括但不限于):

2.2.5.1 提供施工水源;

2.2.5.2 施工用电接入场内;

2.2.5.3 施工交通、施工临时供水、照明、供电及施工通 讯;

2.2.5.4 建设期间道路扬尘控制措施;

2.2.5.5 生产、生活污水及垃圾收集的临时环保设施; 2.2.5.6 完工后场地清理及临时建筑物拆除;

2.2.5.7 视土方情况合理增加弃土场,并负责弃土场的清 表、排水、防护工程;

2.2.5.8 若工作中破坏风电场范围内原有植被需负责完成 植被恢复工作。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乡宁县新 能源发电 有限公司 2024-2027 年金桥沟 风电场道 路、风机平 台及集电 线路杆塔 基础维护 服务

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查  询为准, 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或等同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 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或相关国家认定的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

状态);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投标人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7)投标人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8)投标人不得与公司及其所属单位存在重大恶性法律纠纷。

(9)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专项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 12 个月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近 5 年内(2019 年 3 月至 2024 年 3 月),投标人具有 2 个及以上道路施工或维护工程业绩,并提供业绩 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含合同扫描件(至少包括合同封面页、主要工作内容页和签字盖章页等)和业绩已完成证明文件(验收证明或其他可证明业绩已完成的证明文件均可)。

(5)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在职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 业),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近 5 年内(2019 年 3 月-2024 年 3 月)须具有至少 1 个道路施工或维护工程项目经理的业绩,年龄不超过 55 周岁(需要提供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及合同证明或任命函等业绩证明文件), 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6)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3 月 18 日至 2024 年 3 月 25 日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2024-2027 年金桥沟风电场道路、风机平台及集电线路杆塔基础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