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麦坝铝矿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的开拓与采矿工程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麦坝铝矿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的开拓与采矿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2057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的开拓与采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2057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清镇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的开拓与采矿工程(招标项目编号:0124-ZB2057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的开拓与采矿工程

2.2项目规模:合同执行期间总产能不低于60万吨(结算合格矿量)。

2.3项目类型:生产开拓与采矿工程

2.4项目概况:中国铝业股份 贵州 麦坝铝矿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齐全有效。龙滩坝矿段1210米至1400米和龙头山矿段1215米至1300米范围剩余生产开拓与采矿工程。

2.5项目

2.6招标范围: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生产开拓工程施工(包括出渣和运输,副产矿石的回收及装车、运输,巷道支护及维护,轨道及管线安装,配电硐室施工及配电设施安装等)和采矿工程施工(采准、安措、切割、落矿、通风照明、运输、维护及井口堆场人工选矿等业务)。(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工程内容,保有铝土矿资源情况、开拓工程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地质资源储量和工程量清单)

2.7项目工期:龙滩坝矿段为36个月(2024年5月15日至2027年5月14日);龙头山矿段暂定为2024年5月15日至2024年10月底,若采矿许可证延续成功则为36个月(2024年5月15日至2027年5月14日)。

2.8质量要求:采矿质量详见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的质量标准。开拓工程、采切工程及其安装工程符合矿山井巷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且符合相关行业标准和国家规范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含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持有有效的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必须载明非煤矿山或金属非金属矿山采掘施工作业)。

(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3年(2020年至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 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2020年至今投标人须承揽过至少2项类似业绩,提供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业主业绩证明文件)。

注:类似业绩指中型规模以上金属非金属矿山井下采矿工程,或中型规模以上金属非金属矿山井巷掘进与安装工程。

信誉要求

1.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或生产领域业务外包不合格承包商清单或涉诉黑名单。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员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并提供承诺书。

安全环保要求

1.投标人在作业期间应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环保管理规定及执行需满足中铝集团《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现场安全底线标准》的相关规定,并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管理机构和能力,2021年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环保污染事件、职业健康或者质量事故,一年之内未发生一般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团队要求

投标人拟派驻项目团队应按龙滩坝矿段和龙头山矿段分别派出,应分别设置龙滩坝矿段项目团队和龙头山矿段项目团队,一项目部团队人员不得在另一项目部任职,本矿段项目经理可兼任本矿段项目团队

1.项目经理要求:

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持有有效的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提供身份证、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近连续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等)。

2.技术负责人要求:

技术负责人应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职称(矿山主体专业),并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及近连续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

3.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要求: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少于3人,均应持有有效的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并为投标人本单位员工。(提供身份证、资格证或注册证或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近连续3个月社保缴费证明等)

4.

本项目必须配备

(提供人员配置清单及人员身份证、职称证或学历证)。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