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4年水处理设备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4年水处理设备维修项目(项目编号:YDZTF20240246)已获批准,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

1. 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4年水处理设备维修项目(项目编号:YDZTF20240246)已获批准,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4年水处理设备维修项目。

2.2招标范围:对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水处理全部设备、附属设施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设备按相关要求进行年度综合维修,以保证其正常运行维修,维修范围如下:

2.2.1.公司本部维修:

(1)工业污水处理站设备(含中水处理设备及全部管路)及电气控制系统,对斜管沉淀池进行加固,将污水处理站自控系统连接至锅炉室中控系统中,实现在中控室对工业污水处理站的监控,更换PAC及次氯酸钠加药装置;

(2)生活污水处理站、中水处理设备、污水收集泵站、电气系统及中水回用、绿化、收集等全部管路及设备;

(3)锅炉水处理系统相关设备(含超滤、反渗透设备、中间箱、软水箱及全部管路等)及电气自控系统;

(4)供水站供水设备及电气控制系统维修;

(5)山顶水池供水设备及电气控制系统;

(6)污水在线监测设备、监控系统;

(7)及时处理烤季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设备问题,完成招标人临时安排的工作;

(8)所有系统维修保养完成后需提供相关记录及报告并按要求进行建档工作。

2.2.2.醇化中心维修:

(1)生活污水处理站全部设备、管路及电气控制系统;

(2)及时处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设备问题,完成招标人临时安排的工作;

(3)铺设绿化灌溉管网,满足景观、绿化的灌溉需求;

(4)所有系统维修保养完成后需提供相关记录及报告并按要求进行建档工作。

具体维修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2.3维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5月31日止。

2.4质量要求:按招标人要求完成所有维修内容,维修后的设备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

2.5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7本项目计划金额为:人民币114.10万元(含增值税)。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2信誉要求:投标人2021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市场行为(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未在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单位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内。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招标活动。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